非常想延續去年一個星期寫一篇的習慣,雖然年底的時候開了幾次天窗了。但是似乎只要停止寫作就會一直停止下去的感覺。

 

  所以雖然窗了,但是計畫似乎要繼續持續下去會比較好,不然感覺一偷懶就是沒完沒了。

cat-875798_1920.jpg

  至於動漫評論的部分,因為太忙,越看越少,所以或許減少到每個月只有一篇也說不一定,但是相對的其他的部分就要增加。正在思考要寫甚麼東西?

 

  也許改成每個月四篇文章?這樣似乎比較容易達到?上個星期因為在習慣新的上班時間,所以根本沒有心思去想寫文章的事情,空了一個星期,開春第一篇文章居然就是一篇廢文。去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例如我確診了自己患有糖尿病,然後因為不得不,被迫開始減重與低GI的健康飲食。算是因禍得福嗎?因此整個瘦了下來

 

  另外一直祈禱不要入圍前幾名,結果還是入圍了,並且還比去年成績好。

 

  然後一直沒有女朋友的弟弟終於有了對象,但是無論人品與態度怎麼樣,都不是我想要去評價的,就交給他自己去決定了。

 

  而妹妹也決定穩定跟男朋友繼續走下去,希望有個明朗的未來可以去期待。

 

  至於我自己在年終之前,終於將第二本書送印了,等出版,似乎前途一片光亮,但是事實上面對自己的戀情是一片空白。一方面是自己的年紀,另外一方面是健康。甚至於對於我兩大喜愛的宥嘉與南佶,熱度並沒有加溫上去。

  愛情與出書兩件事情似乎沒有關聯,但是卻都是我的勇氣與夢想。

 

  找一個人全心投入喜愛與戀愛,是我自己的預定?

 

  去年不小心玩了幾個遊戲,有些繼續上癮,有些就直接等候通知。有兩個遊戲都是跟戀愛有關係的遊戲,但是程度與內容都大不相同。一個是經營劇團的「A3!」,另一款就是「戀與製作人」。老實說因為喜歡故事而繼續玩「A3!」,而另一個「戀與製作人」又太過於虐心的故事,讓我覺得是否要繼續下去?但無論怎麼樣,比較起來,當然是比較喜歡「A3!」,因為雖然是需要課金玩才能夠過癮,但是至少整體來說還沒有讓我討厭的地方。並且他必須要走主線劇情才好玩,平常上去領鑽石就沒有下文了。但是「戀與製作人」就一定要上去跑任務比較划算。即使主要腳色才四個,卻已經可以發展頗複雜的內容,故事的邏輯又很不錯。

 

  忽然提到這個是因為這些戀愛遊戲都可以經過經營或是沉澱而有所收穫,即使有時課金抽到的卡不一定如意,但是至少都有可以經過累積可以換到的卡片。

 

  但是真實的戀愛卻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不是說今天我瘦了20公斤就能夠談戀愛,只是在玩遊戲的同時似乎會花去我更多時間無法跟真的男性相處?去真真切切的面對談戀愛這件事情,也許是我要去思考谁願意跟我走下去?但是這個前提是我可以去喜歡一個人,老實說距離上次喜歡一個活生生的人已經兩年多了。

 

  所以今年我想要去喜歡一個人,被拒絕也好,但是我想要去讓自己變好,然後往前走。

 

  另外就是換個角度去嘗試我之前不敢嘗試的邀約,讓自己習慣被拒絕,有時因為太害怕,所以甚麼也不敢做,這並不是很好的事情,包含傳福音與推廣自己的書及事業。

 

  最後就是維持自己的健康,並且持續維持下去,以為自己已經瘦不下來,結果居然因為一場病而自立自強,到現在已經半年,要求自己就是希望更健康。

 

   2019年我將前頭的小標改掉了,那是因為跟我的新書有關係,其實去年用了一整年的標頭也是跟新書有關,但是可以做廣告的時間已經到今年一月了,有點可惜,所以今年開始當然改了標頭。

 

  另外一個就會用-「咪(ↀДↀ)✧動漫」來取標題吧!讓我們過個滿滿貓咪的一整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