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看了running man將近四年,從最初的2010年從頭看到現在,已經變成他們的粉絲了,但是我到了今年才去看了他們在台灣的演出。

 

  經歷過去年2016年可能停播的事情後,忽然發現到自己的生命當少了這幾個人會失色很多,然後很多好玩的點子就無法出現。雖然非常懷念離開的Gary,但是我更喜歡這群人的感覺。所以決定要去的主要原因就是這樣產生的。

20181007-runningman-2.jpg

  我很感動的是我的第一場韓星的表演演出看得是running man,即使真的有些人表演就不是專業水準的,但是誠意滿滿、非常的認真,尤其宋智孝是根本是舞蹈白癡,可以記得這些舞步其實還滿讓人感動的。

 

  開場的演唱中也有智孝有演唱,很感動她沒有走音,或者比起鍾國與哈哈,只表演舞蹈的她真的有差,但是也許這句音樂與舞蹈對於音癡與舞蹈白癡來說,就要練習了非常非常的久。

 

  看得出來幫忙設計舞蹈的老師幫智孝避開了十分複雜的舞步,但是智孝可以完成仍舊是要很努力。

 

  他們自己每個人都有要自己做的事情,但是可以短短三個月,中間他們各自還有工作……說實在話,他們的認真讓我動容,其他明星來唱唱歌,擺擺萌就好,但是他們為自己粉絲還如此用心,我當下是紅了眼眶的。

 

開場的音樂真的很驚豔我,那怕最後我搶到的是最便宜的票,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沒有一點點只是賣萌與賣偶像而已,她們是很確實實在的演出了三個小時多,這等於就是演唱會的水準了。許多偶像見面會的就是頂多唱個五六首歌而已,然而這次running man的表演至少15首歌以上,含舞蹈與唱歌,中間誠意滿滿的遊戲環節。

 

  誰會捨得讓自己喜歡的偶像被處罰,大概自稱為某明星的太太等粉絲們等會不捨得吧!但是running man這群粉絲們喜歡他們的原因,就是他們是偶像,卻沒有任何一絲的偶像包袱。

 

  我們在現場最高潮居然就是光洙被在錫打額頭。

 

  光洙的第一首歌讓我很驚喜他的聲音很好聽,是到了可以出唱片的程度,因為唱現場的歌聲會這麼棒?表示他其實是有功力的。至於光洙到底會不會跳舞?看得出來他的舞蹈是硬練的。

 

  這樣會讓我除了在錫之外,更喜歡光洙一點吧!不過若是在錫跟光洙不同隊時,我還是希望大神可以贏,光洙搞笑就好了(大笑)

 

  王鼻子會唱國語歌是預料之內的,但是唱《派對動物》就覺得他真的很了解台灣需要啥?即使沒有太搖滾的動作,但是這首歌大家都太熟了,現場嗨到不行,然後他跟全昭旻一起唱《你最珍貴》,就更覺得可以讓一個忙內這麼多表現的機會,果真是好大哥。

 

  這陣子為了要讓這篇寫得更有感覺,所以追進度到兩個老么進來的日子,去大致了解他們的狀況,不然其實我卡在Gray離開前那段還滿久的,可以明白大家為什麼這麼的記得這些的家人,因為這些年每周的相處,本來就像家人一樣,但是為什麼Gary會離開?一直都是我想解開的謎題,我想也是所有running man迷想要解開的。

 

  即使宋仲基離開的時候都還會回來,但是Gary會選擇不再連絡,一定有他的原因。在無限挑戰結束後,本來應該會結束的running man居然敗部復活,然後兩個老么也活下來了。也許就是因為running man真的有太多人喜歡了。

Running-Man.jpg

  回到這次的表演節目,哈哈的節目表演真的很棒,然後才發現到雷鬼的哈哈是很認真的做他的音樂,一直在無限挑戰當中與在running man的哈哈,一直沒有忘記自己喜歡的音樂是甚麼,他跟在錫兩人的默契,讓剛剛開始的running man就是靠這兩個人慢慢經營起來的。

 

  我是不知道無限挑戰是否有在台灣開過粉絲會,但是看到影片當中他們認真的模樣,非常像之前看的無限挑戰一樣感動。可惜我還沒開始看太多無限挑戰就已經結束了。

 

  也許就像他們對於running man任務的認真,所以即使只是一個「粉絲見面會」,他們仍舊這麼的認真。其實光其中一個來台辦見面會的歌曲,他們當天所表演的份量已經是足夠了,但是他們是八個人的份量一起上。雖然感覺得出來台灣主持人阿娟對於running man熟悉度沒有很大,中間出了一點錯,但是他們的包容性是很高的,幾乎是有求必應,可見他們的貼心與沒有任何架子。

 

  之前已經滿喜歡金鐘國的歌聲,在現場聽還是很震撼。比較可惜的是歌聲很美卻沒有中文字幕。不過因為水準很高,足以彌補沒有字幕的缺憾。比較奇特的是,其實劉在錫有能力自己跳一首或唱一首,可是除了與他人合作外,他只有單獨跳了一首歌,其他幾乎將機會讓給其他人上去。我想現場有多少人是衝著劉大神去的,但是就是因為他這種提攜後輩的個性讓人很感動。如果劉大神自己來,也會有這樣的效果,但是他沒有只彰顯自己而已。

 

  在玩遊戲的環節,以為可以看到神之臭手李光洙在桶大叔時被馬上炸掉,但是居然在最後由兩個臭手光洙與在錫插劍,然後光洙勝出。

 

  這是奇蹟呀!

 

  這樣的結果造成光洙說「他要在台灣買房子,因為只有在這裡才會勝利」,引起大家的大笑,因為居然在台灣他會幸運成這樣。

 

  在裡面可以看到除了唱歌,兩個身障級的舞者光洙與智孝都完美的完成他們舞蹈,然後年紀最大的王鼻子也跳完他的舞蹈沒有出錯。我不得不說他們的誠意真的很滿很滿,我是非常非常感動的。

 

  撇開整個高水準的演出之外,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看到他們,是頗感動的,雖然在這些相關群組當中有看到因為主辦單位座位因為沒有分配好,而被趕來趕去,感覺主辦單位不太好。我覺得是可以反應,但是這應該不是台上人的錯。另外可以搶到最一張最便宜的票已經很感動,所以如果我真的發生那些事情,我應該也會乖乖配合吧?畢竟能夠看到他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RUNNING MAN》南港舉辦見面會,演唱五月天、周杰倫夯曲

  https://www.kpopn.com/2018/10/07/running-man-fanmeeting-in-taiwan/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八位成員 - 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李光洙、HaHa、宋智孝、全昭旻與梁世燦昨晚 (6日) 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RUNNING MAN ‘KEEP ON RUNNING’ LIVE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


  粉絲見面會以全員演唱 BTOB 歌曲《Only One for Me》作為開場。去年因為行程緣故缺席的劉在錫先說:「沒想到今天會有這麼多人來,而每次來台灣都急急忙忙地,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去觀光景點走走。」而去年加入

《RUNNING MAN》的兩位新成員全昭旻與梁世燦也表示這次來台灣受到許多粉絲的熱情歡迎,讓他們彷彿巨星般,非常感動!


  作為遊戲類綜藝節目的《RUNNING MAN》,在這場粉絲見面中當然也少不了與粉絲們玩遊戲互動的環節啊!他們抽選多名幸運粉絲上台一起跳繩,玩籃子接球、爆破氣球、桶大叔… 等遊戲,而這些上台玩遊戲的粉絲們還得到由成員準備的小禮物、簽名與合照,讓沒能上台的粉絲羨慕不已。


  除了玩遊戲,八位成員也用心準備表演舞台獻給粉絲,從李光洙演唱電視劇《燦爛又孤單的神-鬼怪》OST《Beautiful》開始到宋智孝性感表演善美《Gashina》、全昭旻與梁世燦合作表演 PSY《New Face》…等,池錫辰也與金鐘國分別帶來台灣粉絲耳熟能詳的中文歌曲 - 五月天《派對動物》與周杰倫《聽見下雨的聲音》,全場粉絲也跟著大合唱呢!


  而他們也分組帶來團體舞台,像是全昭旻、宋智孝與化身「鍾淑」的金鐘國表演了MOMOLAND 的歌曲,李光洙、梁世燦、池錫辰與劉在錫則組成「BIGBANG BROTHERS」唱跳《BANG BANG BANG》,最後全員獻上 BTS 防彈少年團《FIRE》作為結束,並在安可舞台時演唱金鐘國的《可愛》…等歌曲,為這次見面會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