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說在「名不虛傳」當中,許任足足死了13次,仔細算完後確實是「13」這個數目,但是目前應該沒有文章整理出來,許任死那幾次?怎麼死的?然後是第幾集死的?以下是幫大家整理出來的次數:

 

20180612143548-44316e03fc4e8190d29487312fd22a86-desktop.jpg

(第一次死亡鏡頭拍得非常清楚:如何從死亡到穿越復活的過程)

 

【第一集】第一次死亡(到現代)

  許任逃了出去,禁衛軍追捕許任,許任中箭後掉進了河裡,當他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

 

  死亡方式:飛箭刺死

  穿越人員:許任一個人

 

【第四集】第二次死亡(回古代)(應該也是第三集尾巴)

  首爾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有許多的患者被送往了醫院,崔延京急著救患者,結果被撞了一下,許任趕緊去扶著崔延京,沒想到身後有一根柱子,崔延京和許任的身體都插進了柱子裡。

 

  死亡方式:鋼筋刺死

  穿越人員:崔延京和許任

 

【第四集】第三次死亡(到現代)

  杜七將許任和崔延京關在房間裡,隨後放了一把大火。許任和崔延京想辦法出去,但是門被鎖死了,這時候一根房柱掉了下來,砸中了許任和崔延京。崔延京和許任再次醒過來之後發現他們已經回到現代了

 

  死亡方式:房柱砸死

  穿越人員:崔延京和許任

 

【第七集】第四次死亡(回古代)

  延京為患者說了一句公道話,結果就被黑幫盯上了。之後崔延京和許任在醫院時被黑幫圍堵,兩人頭部被打,暈了過去。當他們醒過來的時候發現竟然又穿越到了朝鮮。

 

  死亡方式:消防桶砸死

  穿越人員:崔延京和許任

 

【第九集】第五次死亡(到現代)

  許任讓杜七用刀殺死他,當他再次醒來後,許任和崔延京已經回到了韓國。

 

  死亡方式:被刀砍死

  穿越人員:崔延京和許任

 

【第十集】第六次死亡(回古代)

  吳荷拉大出血,搶救無效死亡。崔延京看著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悲傷地痛哭起來,她覺得自己不配做一個醫生。崔延京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一輛汽車突然疾駛過來,許任一把抱住了崔延京,兩人瞬間被撞飛了。

 

  死亡方式:車子撞死

  穿越人員:崔延京和許任

 

【第十二集】第七死亡(到現代)

  許任被人捅了一刀後回到了韓國,崔延京背部被砍了一刀,但是不至於致命,於是崔延京就留在了朝鮮。許任回來後沒有看見崔延京,他在大街上亂走亂竄,最後暈倒在地上。

 

  死亡方式:被刀砍死

  穿越人員:許任一個人

 

【第十二集】第八次死亡(回古代)

  路人將許任送到了醫院,劉在河看見許任回來了,逼問許任關於崔延京的下落。許任將自己的針拿了出來,忍著劇痛將針插進了心臟,許任從劉在河眼前消失了。

 

  死亡方式:長針灸針刺心臟死

  穿越人員:許任一個人

 

【第十二集】第九次死亡(回現代)

  許任回到朝鮮後立即去找崔延京,兩個人一起再次回現代(這次以後的死亡都沒有幾乎沒有再撥出原因,然後崔延京最後一次穿越)

 

  死亡方式:長針灸針刺心臟死

  穿越人員:崔延京和許任

 

【第十四集】第十次死亡(回古代)

    許任急切地想要回到朝鮮救治延伊,崔延京也不阻攔,只是這次許任回到朝鮮,他是否能夠再次回到現代呢?

 

  死亡方式:長針灸針刺心臟死

  穿越人員:許任一個人
 

【第十五集】第十一次死亡(到現代)

   許浚鼓勵許任再去見崔延京一面,但是這有可能是兩人最後一次見面

 

  死亡方式:長針灸針刺心臟死

  穿越人員:許任一個人

 

【第十六集】第十二次死亡(回古代)

  崔延京此時已經泣不成聲,許任將崔延京摟在懷裡,說著臨行前的話語,他讓崔延京把針刺進他的心臟,許任回到了古代。(可見有好幾次許任自殺死亡方式都是以這個方法)

 

  死亡方式:長針灸針刺心臟死

  穿越人員:許任一個人

 

【第十六集】第十三次死亡(到現代)

  在一個夜晚,許任和莫介在藥房,突然,藥架子就倒了下來,許任為了護住莫介,用身體擋住架子,結果還是被砸暈了,當他再次醒來的時候,許任已經來到了首爾

 

  死亡方式:藥架子砸死

  穿越人員:許任與莫介(這是第三個古代人穿越)

 

小結論

 

  其實整個來說,延京只到古代三次,而許任穿越的次數比較多,以整體數據來看,到古代這件事情:都是因為許任救了延京而不小心到了古代,而且其實離開古代的許任根本不想再回去,那怕他心中對於古代還是有牽掛還是一樣。

 

  在之前的死亡方式有很多中,被箭射到,被鋼筋刺穿,被火燒的梁柱砸到,被消防桶打死,被人用刀砍死;其他沒有呈現的,只有一次在許任想要自己回古代救延京那一幕是用針刺穿心臟弄死自己有畫面外,之後的死亡都是以這個方式進行,只是幾乎都沒有再拍出以針自殺身亡的畫面了。

 

  最後一次應該是被櫃壓死的?

 

  第十二集是他們從古代回來,雖然沒有演出許任是怎麼死的,不過應該就是心臟刺穿,但是沒有給延京看到。這個可以從他們最後一次分開時,延京說「不要再讓你一個人死了」可以推論,才會讓延京堅持親手刺死了許任。

 

  以上算是小小的推理結果,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解謎的幫助。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社團「金南佶熱血佶思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imnamgilgroup/

或為「金南佶|熱佶團」按讚,給我們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GilgsTea/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