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了一個星期,啥東西都沒有寫,所以自己在想忙了這麼多事情,是不是很容易滿足於所有可以放空的事情?

 

  經歷過很多奇妙的事情,也遇到很多奇妙的人,尤其自己開始經營金南佶的社團後,更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不過當我決定要開始經營的時候,已經預期會遇到瘋粉的機會很大,之前不就是遇到奇妙的人,才會選擇離開前社團的?

 

  後來為什麼即使遇到有些事情也想開了?或者是因為弄好了這次網聚南佶的影片,也弄了公司大BOSS的影片等等,在面對他們真實樣貌時候,有了很深的感動,忽然想做的事情就都慢慢順起來了。當初衝動之下辦了南佶的臉書社團,又在成立將近半年弄了網聚,有一部分只是希望更認識大家,當然也希望這樣可以讓這個社團可以活耀起來。但是畢竟辦了幾次線上的活動都沒有甚麼人參與,是有點沮喪的。

s6_53b90f145cc87.jpg

  帶著很坎坷的心情,這次網聚一直再想會有人來嗎?畢竟第一時間在9月15日時的這個時間點沒有人回應要來,正當要放棄的時候,很感謝上帝,居然就這麼將人聚集一起了。

 

  即使只有五六個人,卻也是美好的開始。每個人都有她的不容易與人生故事,但是因為金南佶的緣故,讓我們開始彼此認識起來。這樣就會成為好朋友嗎?這也很難說,我也無法就這麼抱持著一定必然的結果,因為每個人喜歡金南佶的態度與價值都不一樣,出發點都不同可能作法就不一樣,而且因為生活上際遇不同,要參與社團多少也無法控制的。但是願意出來的人,其實就是對於南佶與南佶以外的人有了興趣,願意來看看,這就是一種集結成社的社團意義存在價值。

 

  因為再怎麼樣子社團內還是以人為主,在乎如果南佶來台對我們的感覺外,也許我們更在乎他人對自己的感覺。

 

  然後我可以做什麼?因為認識南佶後遇到很多事情之後,對於南佶喜歡就歸於平淡,但是因為這次做了影片後,卻讓我更喜歡這個人。也因為轉移了喜歡的感覺在南佶身上,所以對於林宥嘉的那種「必須是他」的情感也淡了一些,宥嘉是家人卻也只是在遠方的家人。但對於喜歡南佶的人呢?能做的事情其實是有限的,所以我可以為他與為喜歡他的人做什麼?因為這樣的心情而開始了這些聚會。

 

  我能做的就這些了吧!面對低調,然後作品求精緻的金南佶,身為他的粉絲也只能自得其樂的聚聚會了,也許在成熟的時候,可以殺去找這個熱愛演戲的人看看他,告訴他我們的存在,但是讓他可以到台灣也許還有一段路需要去等待。除非當中有很有錢的台灣廠商看中的金南佶代言什麼,否則「人生就是如此艱難,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詞/說謊,林宥嘉)

 

  有期待是很好的,但是現實我還是很知道狀況。只是希望新的經紀公司能讓南佶大紅,也許奇蹟會發生那就有機會在台灣看到他。

 

  忽然會有這些轉變,也許是因為大約在一個星期前,我以為遇到了寶寶已經是最後一刻來臨了。這孩子忽然呼吸急速與心跳加快,差點就掛了情況,當下我還以為天父已經要接走他了,甚至都做好告別的禱告,結果現在還好好的。

12313977_10204615325136822_8059024375492721524_n.jpg

  當下還是把當媽的嚇死了。即使是預備可能隨時被神接走,但是因為嘔吐而被嗆死也太慘了一點,後來我就不讓她喝自動給水機了,因為她被嗆了很多次,這次差點被嗆掛了,我被嚇到不敢再放,頂多勤勞一點幫她換水了。快要20歲,我已經感謝神讓她陪我這麼久,所以多一天算一天。

 

  或者就是因為知道我的貓女兒有天要離開我,所以讓我更想好好的去認識更多的人,不想有遺憾地去面對身旁的人。

 

  即使因為之前在忙許多的事情,也發生了很多讓我沮喪的事情,但是因為就是面對了這些自己踩過的足跡,我才能夠認真的面對自己的人生。做了這麼多事情,金南佶這輩子都不知道也無所謂,只要經營的過程有收穫,我覺得我的足跡跟金南佶有關聯的,那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