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花新聞我也是受災戶,如果需要一些鬥法心得,就看我部落格內的盜文系列文章,以自救的方式讓盜文癌症不要再蔓延開來。(雪花新聞看不到這些文章文字是因為我等盜文後再修改,這是方法之一)

我試了將近九天的時間,終於搞懂谷歌的投訴的法則,然後最後一次一次投訴雪花新聞竊盜了我三十四篇文章,一次通過,沒有一篇被擋,方式請看下文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若想觀看本文章,歡迎至小羊的部落格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post/67109757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

尤其不准雪花新聞轉貼,本人沒有任何一篇文章授權給他們。

  好的,我很累了。投訴了谷歌大神,希望至少網路上搜尋不到雪花新聞盜我的文章。但是大神已經回應是我提供資料不足,然後就GG了。他媽的谷歌明明就是證據確鑿他們剽竊我的文章,吸我流量的血。既然沒有幫助,我就自助想辦法。

等我快要放棄的時候,好吧!最新進度是谷歌終於理會我來。

Screenshot_20180817-132443  

       剛剛開始也許是我的廢話寫的不太清楚,所以沒有被理會。

  後來寫了一段廢話,他終於理會。

Screenshot_20180817-132824  

        本文上方附上被盜文的文章名稱。剛開始我被盜文的全丟上去就被嫌棄資料不足。後來就是改一個個指認才有效。

       幸好我才五十多篇,有人被盜文了幾百篇,如果要一篇篇這樣做,會好累哦!檢舉了八篇文章,還有四十幾篇要投訴。我會做到底,因為好不容易上升的點閱率,沒有必要讓給他們。

       投訴文要注意幾個事情是:

       1.如果你的文內像我一樣因為評論會捉圖來示意,谷歌大神連審都不會審,直接省略

       2.所以我正在試著將圖檔刪除,以文字投訴雪花新聞盜文,看這樣是否有效,因為我有一半的文都是動漫評論。不放圖怎麼示意漫畫?但是為了讓他的文從網路下架,我忍了。

       3.只要是我部落格原創的散文幾乎都過了。但是動漫評論如果字不夠多,有放圖片或放兩張以上圖片通常不會過。

        這些方式可能是錯的,可能是因為很簡單的我沒有用到谷歌的縮寫網址,所以通通沒有被受理,所以我再次試驗原因是啥中?(更新2018.08.22)

  最後結論我搞了半天,還真的是因為沒有用谷歌的縮寫網址,然後也許對方覺得雪花的網址太長?最後沒有受理,所以一律以谷歌縮寫網址,通通都過了,當然你要有把握對方內容跟自己一模一樣才能投訴

投訴通過  

投訴通過2  

        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即使提出告訴,花了大把錢不一定會贏,反正已經知道他們的盜文概念,那麼就是反過來不讓他們盜文 ,其實我不太相信他們的流量,為什麼連中國大陸都不太知道雪花新聞?連百度都不清楚他們是誰。網路上某個非營利組織推理是自己人做的,那麼到底是誰那麼無良的盜文?

        他們哪裡來的高點閱率?要歡呼已經破千萬的點閱?我一點也不高興,因為根本這些人與我無關緊要,也不會成為我真正的讀者?我受災的日子,剛剛好是我滿十萬點閱率的時候,所以可以推論他們盜文也是因為某些點閱下限的原因。

Screenshot_20180818-070040  

        我很閑的算了被盜文的五十多篇文章,本人居然將近有一千兩百萬的點閱率,也就是說從我被盜的7月30日紀念日來看,平均每天要有55萬人次看過我的文章,如果每篇文章分一點就是一萬多人每天來看過。

       靠,如果我有每天一萬多點閱率,至少本尊分個十分之一也很強吧?但是假設在搜尋引擎內吸我的血,也得有人可以吸才有這麼多吧!但是小羊麥仔並沒有紅到爆炸?除非痞客邦算點閱率漏掉很多?好,所以這個該死的內容農場的點閱率哪裡來的?

  既然內容是全自動,點閱率搞個假數值也不為過。很想放炮的說我是千萬點閱率的部落客,但是連帳號都不給註冊的雪花新聞,盜文盜到不手軟的萬惡農場,我只是覺得那是機器人自己決定的人氣數字,一點都沒有參考值,如果我相信了這個數據,我就是個傻子。

         我相信了這個比好兄弟更幽靈的數據,我就是個笨蛋。

        因為如果我真的這麼受歡迎,從我早上統計數據到現在,一個數據都沒有變過?一個就算了,幾乎都這樣?你說不是假數據我不相信。

       最新進度:這些數據也許是真的,為什麼沒有動了?因為本人被盜竊的文章出現了關鍵字後,或者就被冷凍了說。

       我找到了極為可能性的兇手,然後跟中國大陸狀況很熟悉的朋友討論後做了結論。

        Screenshot_20180819-104450  

Screenshot_20180819-104340

Screenshot_20180819-103750  

        如果兇手只在騰訊出現,就中國大陸的大數據來看,衝個幾十萬不是個問題,只是因為是大數據,所以看過的人也不會記得小羊麥仔。他們無法翻牆來看痞客邦,所以幾乎有點人氣的部落客都中獎的原因,也許就是這樣。 

        鬥法結束的結論只有三個,如同我的部落格公告所寫一樣,版權宣言放前面,要發的文摘錄一段。然後再放一個YouTube 影片,後面東西一個都捉不到。

       這是沒有時間差就可以發文的方式,而且喜歡你的文章的人就會到你的部落格看文章,另外一種方式就是發個有暫時性內文的文,甚至是以暫時性的題目讓他們盜文,等盜完再修改回來自己真正的題目與內文。

        記得投訴完畢再改回題目與內文。

       當然也有人勸說說,可以利用這種方式宣傳自己跟提高部落格人氣指數。只是如果不能翻牆,其實也沒有用。還不如好好宣傳自己?

       如果要投訴的話就學學我的文與用下面網址的教學

       http://grady0673.pixnet.net/blog/post/225809267

       ※其他設鍵字或是發過去文還是會被找到。

       2018.08.21最新的進度就是:

      我發現到如果縮網址用非谷歌縮網址,通通都不受理,所以我決定全部都用谷歌縮短網址或是用原網址投訴看看結果,假設根本不是是否用到圖片的問題,而是他們受理申請的問題,我再試試看

     2018.08.22最近進度就是:

     谷哥網址縮寫網站為此:https://goo.gl/

 2018.08.23

 結論就如同我上面所寫一樣,只要用谷歌縮短網址就會很快被受理,然後只要符合試試就會通過!可喜可賀以後在谷歌找不到我的文章,至於我的頁面怎麼舉證到可以找不到網頁?我就還要再研究了

       如果刪除評論圖片文字有過再報導進度:目前已經通過一個,但是後來發現沒有通過的通通是以其他系統縮寫網址,所以重新再試驗一次

      詳細的交手過程就看這篇吧: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post/67106340

  這已經是完結篇了,之後應該不會再投訴他們了,因為以後他們盜不到文章了,進度怎麼樣,我會在這篇更新這篇內容。

  感謝上帝終於快平安落幕了!只剩下我的頁面還沒有搞完,但是至少我這篇的災厄可以比較好一些了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