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這是個很惡搞與瘋狂的漫畫,比男女靈魂穿越設定還要誇張的「切雞雞」設定。

 

  由男孩變成女孩的劇碼,在許多的故事當中還滿常發生的,無論是最近紅到已經爛掉的穿越到遊戲開外掛的情節,還是在BL可能看到的故事,或是如同「亂馬1/2」變男變女的故事等等。

 

  前陣子討論到翻掉的「你的名字」就是男女交換身體的故事?

 

  這部作品「後街女孩」也是玩男變女的故事,但是卻是直接以物理方式,讓男孩變成女孩:「切掉小雞雞」。

 

  三個大的男性流氓,被送到泰國改成真正的女孩子。

 

  故事情節很簡單:山本健太郎、立花亮與杉原和彦這三個黑道組織的流氓,因為犯了錯,而被組織的老大下令轉性變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闆賺錢。原先三人想拒絕,但卻因為不想死而接受了這個條件。但沒想到他們成為偶像歌手之後,居然走紅並有了許多粉絲,可是心中還是鐵漢子的他們,每天都非常的苦惱(來源維基)

 

  他們內在還是男性,而且是流氓,所以反差萌就此誕生?因為是搞笑漫畫,所以內在的衝突或是女性化的東西,而或女性賀爾蒙而有所改變思考或是變態這些,基本上就不是「後街女孩」的考慮範圍。

 

  其實說穿了就是玩膩了靈魂上身梗的另外一種思維,所以外貌是女孩內在卻是流氓大叔的方程式並不會改變,而且是什麼泰國手術,可以將人整個骨架與體型整個改變掉?這是我很想吐的槽,但是因為在靈魂重生穿越這些梗玩膩之後,以「整形」如同奇幻般的改變外貌這件事情,卻變成「後街女孩」一個十分有趣的亮點。

 

  這些省掉了如同「內衣教父」的雙面人生活或是「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反差個性等設定,形成另一種內在與外在衝突的反差萌。

 

  不過這種大膽設定不會有BL走向,當然更不會有愛情故事吸引女性,也更不是以萌或是賣肉的方式吸引男性,但是他卻在這兩個群組夾縫中紅了,而且還開始有了動畫。

 

  可以玩黑色會極道的梗,偶像團體的梗與男變女搞笑的梗等等,多荒謬的設定其實都可以玩。

 

  稱呼這部作品是「魔性作品」還真的無誤,而這種作品就是所謂看中間一畫也無違和感的搞笑單元劇漫畫,雖然也是有時間流動的進度,但是其實也沒有啥好人與壞人的設定,最新的情節是當初切掉三個主角雞雞的老大因為要讓「極道少女」不要解散而切掉自己小雞雞(難道要出現最新團員了嗎?)。

 

  希望不要出現後街女孩的小本,因為這些設定本身就很色情的說,尤其封面,不懂這部漫畫的設定的人,乍看之下真的頗色情的,所以同人小本若是真的有了色情元素之後,反而就少了玩到出神入化的梗:為什麼就動不動就切掉自己的小雞雞(大笑)?因為胸部是整形地所以要常常去揉他,以免變形(但是一點都不色情是怎麼樣?),因為是流氓所以即使穿著裙子腳還是習慣開開的(有胖次但是一點都不吸引人)....。

 

  總之如果是出現在其他漫畫當中就很色情的設定,這裡通通變成搞笑不已的點(作者很強),不知道該不該推薦,但是保證你看完笑瘋的魔性動漫。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

  小羊麥仔文章同步在「獻給庸俗的我」專文區發文
  https://sosreader.com/n/5b136f3afd89780001450a5a/introduce
  小羊麥仔沒有授權給雪花新聞轉貼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