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應該是要寫動漫評論,但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決定先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明明是某演員大粉絲團的管理員,卻自己獨立出來成立一個社團。

 

  原因只有一個,相同都是管理員,「他」一直視同自己為至高者,完全不管其他人怎麼想,就會下指導棋告訴你怎麼做,甚至逼走韓語翻譯及原來很熱心要幫忙管理者。

 

  這些年來「他」一直這麼做:這段時間內我見識到欠拖應該給粉絲成員的東西,最後讓別人擦「他」屁股;別人傳給「他」的話,完全沒有跟我們說明,造成我們認為其他相關粉絲團是壞人的劇情;公器私用,利用粉絲團募款,即使他人反對也一意孤行。

 

  動不動就將其他人認為是他管理的人,放任社團不管,一出來就自認自以為的發言,說什麼我們是聽從「他」的話才這麼做。所以這麼說,他把社團與粉絲團視同是「他」的,「他」想做什麼就是對的。諷刺地以「他」世界觀而言,這不是合作平等關係,那是他的東西我們幫忙代管。

 

  第一,我這麼作與決定要管理,是跟其他管理員討論的結果,希望清理掉一些不發言與殭屍帳號,但是「他」的指導棋卻不管我的發言規定是什麼,只是告訴我怎麼做...其實他那麼有空寫這麼多字,那麼請自己管自己的社團,不要說沒有空,然後花這麼多時間下指導棋。

 

  第二,我從來都沒有想去聽從誰?在我的觀念內,管理員是平等的,我沒有踩你的線,你卻跑來說「他是聽從我的,一定是這樣的」,是哪個討論中,讓我決定聽你的?自我感覺良好也太強了吧!

 

  第三,當「他」私底下告訴我怎麼管理社團與加入成員時,已經太超過了。我沒有想要跟「他」溝通是因為他的說話並沒有讓我想要溝通,因為「他」當初請我幫忙時的發言就是以「幫我管理,等我回來」沒頭沒尾的結束。如果他是這種態度,我也不想再幫「他」的社團管理,雖然那裏的人很可憐,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因為只是要一個聽從「他」的工具,何必被利用?


  要不你就自己取名叫做「○○○粉絲某藝人團」,我沒有意見,但是我厭惡藉由我喜歡的明星,做盡讓人無言的事情,要不你說明這是你的粉絲團之類的,別掛羊頭賣狗肉,我想有多少人因此被你氣走,可想而知了

 

  原本還想在某演員的戲劇上映時候,來場大型活動,這個也算了。可悲的是,我剛剛開始是社團與辦集體包場的團體一起參加,卻因為誤會而造成我站錯邊。

 

  但是,總是非常想清空原來大社團,只是如果「他」就是如此目中無人,一定會鬧場。所以即使我只有小小的影響力,也要說清楚,那裡我不管了,我跟真正想要好好支持某演員的朋友另謀高就。另外再過一陣子,我會將那裏的所有文章刪除。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們都不是你的個案、弱勢群組或是智能障礙者之類的,我自己也是社工,但是我也從來不會對我個案如此說話,口吻感覺讓人非常噁心,連基本的同理心也做不到。

 

  這篇文章不會這麼公開的出去,但是如果哪天有心人看的到時,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成立集氣團。

 

  雖然也是意氣用事,卻爽快多了,悶在心裡的話通通一次寫清楚後,我要跟那裏說再見了!也許還是會掛著名,看著好戲之類的,但是不會再管任何事情。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尤其不准雪花新聞轉貼)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