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一度因為職場上或是人際關係上,因為某些東西崩解而崩潰過,所以有好幾年我一度不去接受自己可以擁有幸福或是如意的生活。

時常發生的意外,這些意外出現在不管自己的身體或是所擁有的東西上面。如果陷入恐慌中,我大概甚麼事情都不能做了。

那種陷入困境習得的無助感,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所以想辦法讓自己吃東西與入睡,然後面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做最壞的打算

但是怎麼樣都無法讓生理上的痛苦減緩,害怕失控的心情一直存在著。

想辦法度過吧!

雖然在遇苦期的這一週中,耶穌還有兩天都要上十字架,比起他的痛苦,我都不算什麼。也許仰望耶穌的十字架中,我可以面對對於以前可能會崩潰的自己,那一點「已經很棒」的平安就會與我同在。

謝謝耶穌,至少似乎都不是最壞的狀況,至少主聽了我的禱告,讓最壞的情況還沒有發生,現在還在度過中。

還存在的習得無助感,我仰望神,求主醫治與同在。

 field-175959  

我的手機到底發生甚麼事情?簡單的說,我的平版與手機都有賴,因為平板有狀況,無法充電很順,所以想說送修前備份與記住所有的帳號,然後我手殘的將平板的手機號碼,綁定了我的手機號碼,但是我的手機號碼已經被我的手機賴綁定,所以當平板綁定手機號碼的那刻,我手機的賴頓時變成幽靈帳號,不存在,一切的東西與朋友通通不見了,重新下載再進去後,所有群組全都不見了(後來我的平版改了其他手機綁定,至少災情沒有蔓延)。

這個慘痛的經驗,一輩子難忘。一堆只用賴聯絡的朋友也都不見了。

這次發作很快平復,但是還有後遺症存在,所以要多仰望神吧!度過這段時間,直到自己習慣這樣的意外,然後再恢復生活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尤其不准雪花新聞轉貼)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