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很喜歡看智者對戰的過程,比起不斷對戰的過程,若沒有其他元素,會很容易被小編棄讀。

12247683_10153110331455689_8321479678732255494_o  

  所以若以「非互毆」的動畫裡,以比智力的對戰來看,「遊戲人生」真的是經典之作。

  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在遊戲世界當中稱霸,號稱「  」,中間就是以日語發音的「空」與「白」,因為在與異世界的神明對戰的過程中,勝過了他,讓他們意外進入了以「遊戲」為勝負的世界裡。

  在真實世界當中,被社會遺棄的天才宅,反而在遊戲的世界裡如魚得水般,甚至還嘲諷地說「進入異世界當中,不一定大家都想離開」,藉由空白兩人合作無間的遊戲能力,開啟另外一個「  」在遊戲的異世界裡永遠不失敗的傳說。

  幾乎所有與他人互動過程中,都是以遊戲來決定未來與自由,金錢,甚至國土等等。

  以遊戲贏得一國國家的王位,空白成為人類種的國王,開始用遊戲征服世界的動作(笑)

  裡面無論男女主角們用甚麼遊戲跟其他人對戰,最後可以獲勝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主角威能開外掛,開玩笑,他們兩個專打外掛,應該說男女主角都有再行的遊戲方向,然後兩個總是有一個需要支援的時候,彼此會無條件的信任與支援對方。加上他們本來就是某方面的天才,又很認真與用功的玩遊戲,所以跟一個又一個智力高強的敵手對戰,然後慢慢一個個收入男女主角的后宮,成為同伴。

  整個過程極為有趣與刺激。玩遊戲的過程本身就吸引人,所以玩遊戲的動畫當然會吸引人。

  很難得的是,動畫與小說都很好看,只是因為動畫需要較為普及,所以一些較為禁忌的文字只會在小說當中出現,但是即使如此仍舊不減兩者好看的地方。

  由衷的希望第二季趕快出來。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尤其不准雪花新聞轉貼)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