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海賊王850話當中,布琳顯出了她的真面目。

未命名

原本以為是香吉士情歸何處與掙扎是否必須與魯夫對抗的戲碼,但是尾田仍是讓香吉士乾淨俐落的是與魯夫同邊,所以看樣子接下來會是香吉士本身的親情認同、與四皇「BIG MOM」的對抗戰爭。

這裡產生要面對的反而是香吉士另一個更大的議題,就是對與女性絕對不攻擊的價值,面對這樣雙面的布琳,以為自己獲得救贖的光芒被消滅後,香吉士的抉擇是甚麼?

文斯莫克家族「傑爾馬66」本身也有超強的科學相關戰鬥能力,而「BIG MOM」既然可以成為四皇之一,那麼戰鬥力一定很可怕,所以接下來的戲碼,我又開始期待了。

當然還是有網路上說布琳850話尾是演戲,有機會白回來,只是就尾田以往的作法,布琳之前已經用過善良角色定位,現在若黑掉,要白回來的機會,也只有香吉士可以給了。

在七水之都篇,香吉士對喬巴說,能原諒女人謊言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我是覺得這個章節故事很可能會是好好表現這句話的寫照,而不太可能是網路上推測的布琳是善良的偽裝,然後故意讓自己黑掉

之前一堆網路上對於848話裡布琳與魯夫對話完畢後,以為布琳會尋死然後成全香吉士,連我都以為是,但是劇情大逆轉的是變成布琳變為黑的

海賊2  

 

尾田的模式通常是:開始是好人→被發現→轉黑→本次事件開始與結束→轉短篇刊頭的小故事。

除非有其他故事讓這個人參與,否則黑掉很難再白回來,要不他是第十人,但是這個可能性只發生在夥伴身上,而且會馬上演出這些以後可能會反白的人內心戲,所以布琳似乎黑定了。

窗下聽到了內幕不太可能返回來的,因為若是布琳真的想裝,大可以跟魯夫說明原委,所以850話尾香吉士聽到的是848話尾的解謎。

如果真的有謎中謎題,那我就認了,但是我反而覺得這個故事是挑戰香吉士是否要將「女性至上主義」貫徹到底極大挑戰。

若說布琳開了第三隻眼就像「三眼神童」寫樂有雙重人格也太瞎了,因為即使寫樂有第三隻眼仍舊很帥,我不認為尾田想玩雙重人格的梗。布琳第三隻眼平常其實就是開著的,只是被瀏海給遮住了,她沒有雙重人格,就是一個會騙人的女人而已。

香吉士如何面對這個騙人的女人?我覺得這才是接下來尾田在海賊王內,對於香吉士年的重頭戲。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尤其不准雪花新聞轉貼)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