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寵兒】

到了墾丁,想像中是藍天白雲與海灘,沒有想到其實大部分的時間在爬山外,就是看野生動植物。

IMAG2219.jpg

我討厭山,是從小到的經驗很不好,通常我為了要趕上人,最後都趕不上,然後不只被丟下來外,也不會有人在旁邊陪伴。

信主後,雖然可以禱告與默想度過爬山的時間,可以通常出來玩不就是要與人互動?已經有太多時間在獨處了,那到山上會怎麼樣?所以我喜歡海勝過山。

其實我爬山這件事情除了討厭外,還有恐懼感。心跳比其他人快,血球比別人小,腳小,身體大,氣喘….生理反應,加上因為怕被丟下來,後來轉換成不想帶給人家麻煩,重要的是我曾經因為無法爬山而失去工作。

整體來說,我討厭運動。但這是事實嗎?小時候樂愛棒球與籃球,甚至與羽球、躲避球等等,記憶當中還打得不錯,但是何時我開始害怕面對「運動」這件事情?情緒困擾的緣故而失去信心,更失去運動。

如果不是因為我跟過全新生活幾位減重教練的鼓勵,有了平生第二次愛上運動的過程,也許我連去墾丁都不敢,因為又熱又運動之類的。

這是我當年對於運動有很快樂的感覺。

之後因為車禍,又癌症,所以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好,怕自己身體狀況帶給人家麻煩這件事情,讓我開始走南仁湖前,就退怯的跟主辦豪哥說,如果我走到一半不行,我會停下來休息等大家。

所以能夠走完這十公里,而且將其他一些行程完成,除了小腿有點痛外,居然沒有中暑,沒有生病,如果沒有天使與聖靈的陪伴外,我真的會昏倒:

因為恐懼與害怕與自我預言實現的昏倒。

天使是達偉與導遊先生,他們一路陪伴我往前走,聖靈是提醒我:其實我已經醫治你的身體了。

我知道其實大家都用不同方式去關心我,體貼我的本我:畢竟我是會隨時放棄的人(如第三天我就直接不走了),但是以我當時的情況,我居然被激發出超我,就是來自於後面有聲音說:「小羊你可以」這句話。

我以為我生命當中不會出現約拿單這樣的彼此激勵的腳色,但是至少我在南仁湖的這段路上遇到了。

13833338_10154266814560600_357358689_o.jpg

讓我不放棄的感動,是勝過一切的,重點是執行完成的這件事情。即使我後來因為太累無法參於我應該很愛的墾丁大街與桌遊,但是我還是很感動他們讓我不放棄自己。

忽然覺得自己是天使的寵兒了(打一下林宥嘉的歌曲,科科),這樣的奇蹟讓我銘記在心中。

IMAG2215.jpg

當然到墾丁有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坐了很久的車,來回車程將近七百公里,兩位人火偉人都很辛苦的。其實我們的小組長陳煒如果不是因為達偉堅持讓他往前走,我想他也會留下來陪伴吧!(下次可以考慮用高鐵快捷的方式到處玩,也是不錯的選擇,比較貴一點,但是不會這麼累)

風景很美,人心很美,遊戲看人被處罰很美(大笑),但更重要的是神的同在與天使的激勵,醫治了我的心最美。

Ps:達偉一路上都在喊爸,然後導遊沒有問這件事情很奇特,他該不會認為我叫做「霸」之類的吧?

【發光的星星,在天上與地上】            

在沒有光害的星空下,清楚看到了北斗七星與北極星,看到傳說中的牛郎星與織女星,銀河等等,很震撼。

然後燈光照過去,看到在黑暗中閃爍的地上的那些鹿們,像地上的星星。與奈良看到的鹿是不一樣的感覺。

星星太遠,鹿太暗,所以無法全PO出來,但是星空上的美與地上活耀的眼睛卻永遠刻劃在我心中。

IMAG2211.jpg

(唯一照得出來的月亮海......)

【雲柱】

大家已經很累很累的海邊,其實已經沒有甚麼體力了,在傍晚的夕陽被雲遮住了,像是在曠野中的那個護住以色列人的那個白天的雲柱般,神與我們同在。

IMAG2222.jpg

【未來】

現在我想要好好地將體力恢復後,再次體驗運動的快樂吧!這樣也許未來的某天可以再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13843648_10154266809505600_2059823768_o.jpg

【寵兒】

這首歌就是我一直再說就是詩歌的音樂,獻給大家。

作詞:陳信延 作曲:丁世光

編曲:蔡政勳、田雅欣 製作人:蔡政勳

包括紛擾 包括星屑 包括斷了氣 包括壞雨傘

包括月之海 包括碰了雪的指尖

例如思念 例如遊牧 例如信天翁 例如地下鐵

例如你側臉 例如末日前的荒田

來到 這一刻 沒什麼 有什麼

都印證我們 是天使的寵兒

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開始發覺 不一樣了 全不一樣了

不是錯覺

Beautiful loveIt's beautiful love

我憑什麼配 能呼吸這一切

還有丁香 還有傷悲 還有被日出 劃破的薄霧

還有搖搖欲墜 如歌聲漸退的潮水

來到 這一刻 有什麼 沒有什麼

都不礙我們 當天使的寵兒

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開始發覺 不一樣了 全不一樣了

不是錯覺

Beautiful loveIt's beautiful love

我憑什麼配 能呼吸這一切

No no no 你別害怕 風與晨曦 眷顧你

你生來應該 被溫柔對待 享受全宇宙的寵愛

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終於發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不是錯覺

Beautiful loveIt's beautiful love

你我何其幸運 像這一首歌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尤其不准雪花新聞轉貼)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