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騙人布的長鼻子,是他父親的耶穌布的特徵之一,從這張圖當中當中可以知道香吉士的家族特徵就是漩渦眉毛。

825

所以看樣子新單元應該就是幫香吉士獨立或更進一步的與家族和好,成為某部分的助力。(魯夫家族的特色之一是隨時可以睡覺,即使睡著也可以吃飯,不知道龍怎樣)

求婚女出現了,雖然在香吉士的推理之中,沒有說明求婚蘿拉像甚麼,或是像誰,可是可以推理的是她媽媽就是夏洛特家族的BIG MOM。

825-2  

上次寫錯,所以有人推理是三隻眼睛的女孩,就是普琳。

無論怎麼樣一定求婚蘿拉是草帽一夥人的幫助者,這是可以期待的。所以可以見得在很久很久之前,尾田就埋下這個梗,讓魯夫等人救了求婚女,也許會出現反轉的是這單元的女主角是求婚蘿拉(求婚蘿拉的大冒險)?

蒂戈很醜,但是香吉士對於所有女士們都很尊重,即使他真的比較愛美女,胡亂推想過程中不會來個醜女大翻身的故事吧?

就拭目以待吧!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尤其不准雪花新聞轉貼)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