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尾榮一郎是個甚麼都講求規則的優等生,會開始打網球只是因為他想要在補習與讀書之餘,找到一個可以運動的項目,原本只是預計一個星期才會去打一次網球的他,卻因為個性太過於認真而開始投入,然後榮一郎把「只要能追上所有的球,並且能控制所有的球,理論上是不會輸的。」這句話當信念,居然開始往職業網球選手路上走去...。

  這部走平實路線的網球比賽過程,與另外一部超能力系的網球王子完全不同。會推薦這部漫畫的原因是因為除了訓練的過程中滿有科學根據外,主角對於所以球路都寫成「紙本筆記」這件事情很有梗。

150212_51_1.jpg

  另外就是難得在少男漫畫當中看到如此清新的戀愛故事,除了勵志與努力熱血,居然找不到色情與暴力,所以還真的滿適合青少年看的漫畫,沒有可以挑的毛病。

  現在在日本已經推出兩季的動畫,可見這部在台灣沒有啥知名度的漫畫,在日本還是有一定的名氣。

  也許是因為男主角不是那種很帥的型的,但是以劇情與整個張力卻是值得推薦的一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