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我錯了,上次猜測結義的部分,推論完全崩裂,原來我以為要嘛繼續單兵作戰,要嘛就是開始團體,結果可惡的尾田,卻是讓這兩者變成通通兼顧的完美模式

沒有想到是在魯夫一臉嫌棄,並且表示他的海賊王是他想要成為海賊王,但是不代表他是要統治大家的海賊王

草帽4草帽5

  魯夫拒絕的原因,其實就是很簡單,他不喜歡收手下(他不喜歡收小弟的特質,才會那麼的吸引人吧!)

草帽3

他是個自由的人,所以他的夥伴也同樣可以自由地追求自己的夢想,這裡也點出了海賊王真正的中心是甚麼:就是自由,而不是偉大

草帽6  

原本大家還要押著他當自己老大,有點是在報恩的前提,但是當大家知道魯夫的夢想時候,反而真正折服了這七人,也讓這七人也用著自己的意識,變成魯夫的小弟(比黃袍加身還要加身)

草帽7  

也就是說,這七人變成不是草帽一夥裡的夥伴,但是視同草帽海賊團一部份,而且是官方承認的那種夥伴

草帽1  

打破了小羊的眼鏡,原來草帽仍舊是單人作戰模式,第十人仍舊還沒有出現,但是卻開始有另一種擴張團體樣貌出現,並且是自動自發地擴張,而且是由這個花了一個單元描寫剩下來的這七人,去完成的故事

結論就是,放棄推論是否有團體戰了,主角群仍舊是主角群,所以讓我們繼續押注第十人是誰?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在多雷斯羅薩地出現的眾人,只有七個人成為第二主角群,其他通通落選。

 唉,尾田果真是尾田,真心希望明年的劇場版出現的時候,第十人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