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路上的人都在推想第十人是誰?如果撇掉魯夫來看,應該說加入的第九人是誰?有人說羅,有人說那位公主,甚至有人說是多佛朗明哥。

  但是其實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靡頁上是魚人吉貝爾會成為第十人,唯一與船上性質不重複的人(穩重的人?)

  但是有更多人的在推測,超級受歡迎的羅會加入,但是後來看到故事的走向,似乎他們會變成聯盟,並不會真的加入,因為總感覺對魯夫來說,聯盟就是在一起了。

  反正羅是傲驕屬性,就算他否認到底,讀者還是會自動幫他們補上關係的。

  本然以為就這樣,然後讀者們仍舊在物色第十人是誰?

  沒有想到,可惡的尾田老大,在最新一畫當中,出現了「父與子」的結拜模式,推翻了所有所有網路上人的推論,一下子一堆人要加入草帽的名下。

海賊  

  其實以魯夫的個性來說,所有船上的人都不是他的手下,正確來說都是夥伴,甚至是家人,在多雷斯羅薩篇當中的一下子出現這麼多的海賊團,然後還都被魯夫所救,並且聯合打敗多佛朗明哥。

  如果沒有意外,這會變成草帽海賊團開始轉型的一種契機,單兵戰鬥變成團體戰。

  所以雖然不太希望這樣就說明了之後的所有加入的人都是這樣,但是確實解決了「如果本身就有海賊團的人,怎麼成為主角一夥」的模式。

  依稀看到接下來會不會魯夫開始拉著很多人結拜?想必後來羅無法脫離魯夫的毒手,就在不遠之處。

  不過尾田有些時候總是會出乎人的意料,但是既然尾田會花時間介紹這些人,而且似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勢力,那麼草帽一夥的單兵無敵是否開始轉變?這星期四就是關鍵的一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