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736887

這陣子仍舊照小羊的慣例,發生了很多事情。發現了許多生活當中可以使用的小點子,然後就很感謝神讓我變得這麼聰明,但是同一個時段,時常遺忘東西的情況仍舊重複發生中。

在自己的工作上與服侍上獲得了肯定,卻在應該很有把握的方案申請上面滑了鐵爐。

覺得有些工作上的事情很順利進行著時候,上帝就讓一件大事情發生,然後心就因此被挖得空曠了起來。

該傷心嗎?

未曾獲得過的東西,我憑甚麼失落?但是冷冷地,心就是空的。所以我就讓我自己很忙了起了,做了一些我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感覺沒有這麼空曠。

殘酷的是,應該要是放聲大哭的我,冷靜的很不像幾年前我那種的不甘心,不放棄的難過。

這是種成長,是無法跟任何人說明的一種成長。所以這種殘酷,就是該死的這種成長。

放在我心中的是種被抑制下來的任性,當我連禱告都不太清楚知道該如何禱告起時,我只能仰望神。

這時候其實很想跟父神抱怨說,這時候應該給我最深的擁抱,畢竟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我還可以這麼對神有信心,應該給我個愛的擁抱。

但我們的神就是出乎我們所求所想的,不是給我想要的,而是給我最適合的。

接下來的昨天,本來是很想找個身體不舒服的理由(有點不舒服,但是沒有到很不舒服),服侍完就走掉,可不知道為什麼,神就是讓我留下來,甚至親自說服了我,想開了一些事情。

也許也是對於父神的一種信任,也對自己不要再沮喪而找事情做,所以就留下來了。

然後就是莫名的接了聖誕戲劇的總編了。

其實我有多喜歡戲劇與寫故事?拍了五年電影,做了18年的主日學戲劇導演,自己也組過劇團....只有神知道我有多愛戲劇演出,.所以一下子空曠的心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滿溢出來了。

才剛剛哭泣的夜晚,第二天就歡呼高唱,這不就是種神蹟?

所以

主,若我內心的空曠,是要讓你成為曠野舞台上的主角,那麼我獻上我自己給你

願你使用我的心,讓你喜歡的故事,在眾人面前開幕,上演。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