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個回合的海賊王出來了,看到最後這個過程,幾乎可以百分百的確定薩波活著了.....  

image002.jpg

而且魯夫反應這麼大,我都可以確定他們在競技場直接見面了。

image004.jpg

特寫的魯夫,可以顯示他的對看到的人反應有多激動多可怕。

本來這段有點悶,因為人物超級多(而且超過水的),但因為羅被打爆,我很喜歡羅這個腳色,所以有努力的追。不過撇開羅來說,我還是覺得有點悶,沒有想到現在居然又加上這段,我都不得不佩服尾大的厲害了(果真是破了三億本的偉大)

image006.jpg  

說話的這人應該是薩波(我還一度以為這個女生是薩波.......),後來仔細的看對話之後,才明白與魯夫裝扮一樣的人就是薩波(可見他們兩個交換的妝扮)。

這段也說明了為什麼在海軍總部的時候,薩波沒有去救艾斯,而且這人也以為他跟魯夫見面的時候,他會給他一拳(只有結拜兄弟才會這樣)。

image008.jpg

魯夫可以很放心的去救羅,並且很放心的將艾斯的燒燒果交給某人去拿回來,不搶奪的人,我想不出來有脽了。

況且最後結束的那個帽子符號,與三個杯子,就是暗示著他的出現。

嗯嗯...網路上一片猜測羅是薩波的通通錯了,然後是因為如此,我會很激動的繼續追海賊王下去(我感動的在家中大叫)。

雖然一直都知道薩波可能沒有死,但是真正看到他出來還是很激動,似乎真得看到自己的親人沒有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