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索隆的陪伴下,我的部落格終於破了一萬,很具紀念價值的一刻,畢竟很多人隨隨便便一篇文章就可以上百人來看的情況下,對我這種只是悶騷的小眾者,算是不錯的小成績。

破一萬了

    說對於文字,我有種很深的痴狂,不是詞句,而是文字。因為有些時候一些詞句是堆砌而成的,但是文字每個字與每個字都有說不出來的能量,能讓我重生。

  我的文字是公開給看,但是給誰看呢?其實有很大部分是寫給自己看,所以這種悶騷文,我其實不奢求有很多人去喜歡,但是一旦若有人欣賞,卻又是這麼的快樂。我算是隨隨便便寫就幾千個字的傻子,但是卻不一定有啥人氣,說沒有期待是騙人的,但是比起討好,我更喜歡文字對我自己的意義。

  像是窺探自己的內在,讓自己可以整理出一個思路與方向。往往我寫完了結語,我的痛苦與孤單終究有了出口與答案。於是寫完那時候是種療癒,之後猛然回頭看自己的文章仍舊是種振奮,會讓我露出沉澱後的芳香。

  所以當我可以開始寫字的時候,我就會快樂平安,像是被光明壟罩,與神同行。

5908351406_335ef54dff

    字,是我的禱告,我的呼吸。

  面對這些字,即使我會選擇形容詞與寫作的方式,但是他是誠實的,而且這時候的我是最真實的,沒有一點一滴地勉強,甚至是讓眼淚有力量可以湧出。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我無法寫小說,因為目前自己就是一本高低起伏很大的故事書,喜劇與悲劇都在我一念之間,只是因為我有神,有家人,有朋友,有宥嘉與五月天,還有海賊王與貓咪等,所以可以讓我的眼睛往未來看,往希望與光明仰望。

  那樣才能生活,才能度過每一天,只是現在我的字還可以變成小說嗎?我想還是可以的,但現在的我,需要時間重生,我想再次重生後寫的東西,會又更不一樣了。

  四月,我將開始不同的方式,不同的人生與目標,關於我的字,我的人生方向。

  呼喊著主,是一個字,呼喊著耶穌,是兩個字,兩者都有不同與深層的嘆息與注目,不必形容詞,卻已經千言萬語了。

  當神思念著小羊,喊著我的名字時,不必做啥事情,也已經恩典滿溢。

  然而,我的字寫在評論上呢?他需要力氣與思考,還有神給的智慧,這段時間也可以好好的思考,畢竟評論是我討好大眾的手段呀(笑),我衝人氣是希望健健康康的自嗨類評論文與感想文,其實是不希望是用悲喜的記事讓大家難過。

  等著小羊麥仔重出江湖,用著文字,寫出第二人生。

  PS:雖然是說不想紀錄悲喜事件,但是318日我將去做第一次化療,過程我還是會記錄起來,不然大家一直問我情況怎麼樣怎麼樣是有點煩,因為會每個人都要報告一次,基本上最好是寫在部落格上,讓大家看,也比較讓關心我的人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