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天氣陰陰卻熱到爆,更也許是因為自己的火太大的緣故

這是標題:原來我還是會有氣炸的時候

  本來這段時間,因為甲狀腺低下,所以情緒沒有啥起伏,心情也慢慢的好起來。沒有想到要到榮總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差點氣到昏倒。

  首先是昨天,換了一個頂頭上司,要求了一些很嚴格的數據與績效,感覺上很硬,也讓我很不舒服。但之前有遇過更無理的老闆,所以這是小咖,不過我本來就是很討厭的笑面虎,而且很自以為是聽信小人的寡頭更讓人討厭。但是她的要求不是無理,只是被一個狀況外的中間主管耍著玩而已。

  對我們比較好的上司就不想說話了,總之就是要好自為之。開完會回家的時候,其實心情就有些不舒服了,但是沒有想到一回家又聽到保險相關的事情又有波折,因為去年有中斷保費等等,所以又要拖延一些時間,心情又煩起來。

  清晨四點多又醒過來,上廁所(因為晚上壓力太大,所以八點多就睡了)後,又要睡覺時,想起了耶穌自己,撒嬌一會,也哭了一會,好不容易因為禱告比較好睡,卻又被爹一大早吵起了。起來時又想起擔心的事情,就去吵了老妹。

  好好睡覺的妹,一大早被我吵醒,又要安慰我(辛苦了),之後心情才比較好,準備出發到台北榮總看內分泌科的陳醫生,排碘131的治療。

  輕輕鬆鬆的出發,也坐上了很悠閒的區間車,沒有想到中途中與爹聊起,才發現到阿爹居然沒有帶病理報告書,已經到了楊梅的我們,馬上下車返回新竹。

  當然我也有錯,因為我的記憶力超差的,所以想說托給阿爹帶,他不會忘記。 

  沒有想到這個決定卻害了自己。

23  

  下了車,也許還有時間可以趕上9:28分的高鐵,但是因為阿爹已經託嬸嬸帶東西過來,可她要從大菜市場趕回來家中,再拿東西。我看到嬸嬸還沒有趕到,就馬上急壞了,因為那時候已經十幾分。

  我很擔心連十點的車也趕不上,當下要爹坐計程車趕回去,然後直接到高鐵。可阿爹不願意,而等後嬸嬸的過程中,我氣到哭了,也差點昏倒。好不容易趕到高鐵,坐上十點的車,然後下車再坐計程車的過程中,我必須把自己的情緒恢復過來(我的頭整個昏了),也要安撫阿爹的情緒,更要搶時間做初診報到。

46384  

  原本應該要11點前到,我們快到1115分才掛號,櫃檯不敢幫我們掛診,因為11點後,有些醫生是不給掛號的,所以櫃檯就打電話要問醫生,可這時電話居然也打不過去。

  之後,櫃檯只有要我們到三樓直接找陳醫生看診。

  帶著坎坷不安的心情,上了三樓,還好陳醫生願意看診,可也因為這些波折後,我整個人也整個累翻了,不過幸好之後就又什麼都順了。

  陳醫生與護理師態度都很不錯,所以也因為這樣才讓我比較安心一點,雖然他離捷運站有些遠,但是如果星期五台大看完,是榮總比較快做治療,那麼我會在榮總做。而更重要的,似乎他們對於低碘的要求沒有這麼多。另外幾乎可以在一個半月內做完治療,感覺也很快,也只要住院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吃下第一顆的甲狀腺素,也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樣,總之也只能交給神了。手似乎有些癢,希望不要過敏。

  下午要回家之前,一起跟阿爹吃飯,要阿爹請客吃中餐,我請他喝天仁茗茶,然後父女兩個人就合好了。

  忽然想起來今天是宥嘉的爵士唱片上市的好日子,明天來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