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天氣好到頭很昏

這是標題:主角不都要美美的?所以以後我一定會變的很美麗(誤)

  我總是覺得愛情的定義總是要經過風波,而或是平平淡淡的過一生,但是若是平淡的生活,就不會像戲劇一樣。

「因為我們成了一台戲,是給世人和天使觀看的。」(林前49-13節)

  這麼喜歡戲劇的我,怎麼可能不好好的演出?因為我成為了主角,這是種榮耀與恩典。

  如果我哀哀怨怨的一直問為什麼?我怎麼去協助那些生活當中有困難的身障者?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活生生的見證神,是件光榮的事情。

46383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麼.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馬太福音10:29-31 

  我的生活當中有好人,也有莫名奇妙的人:就好像我恢復上班的前兩天,就遇到來鬧的求職者,然後第三天是忙到甚至沒有時間做我自己的報表。但是我還是撐過來了。

  所以我發覺到其實會很容易累,但是晚上早點睡,第二天都會恢復的不錯。

  我不知道是因為甲狀腺素慢慢變少的緣故?還是因為神的保守,即使這幾天確實有在工作上出現極為緊急的事情,但是都很千鈞一髮的度過難關,所以根本沒有時間沮喪。

  舉例,我服務的一個顧客,因為我看錯他送件的日期,因為他通過的日期為21,我就以為他要繳交的報表的日期在2月底,但是其實他真正要交的時間為1月底,因為是要以申請日為準,而他剛剛好在130

46386  

   那天30日我就很緊張了,因為除了報表要在31日兩點前繳交到台北外,扣款的戶頭內也要有錢,但是任誰也知道匯款是有時效的,但是我還是聽了前輩的意見,將報表做完了。

  後來我上了公司的系統上查顧客的東西,忽然發現到公司在維修中,然後我就暗自竊喜,因為如果在維修,那麼資料一定要隔天才能夠登打。果真在今天早上就查到他順利的完成報表。

  而很神奇的是,要剛剛好在下午兩點前到達,除了黑貓以外,似乎郵局會辦不到,但是這是我自己耽誤的公務,所以想請個假出去外面的小七寄送。沒有想到我一走出去外面要騎車,就看到黑貓的車子。因為他有現場收貨,就剛剛好把事情辦完,然後不用請假。

  後來這個順利的通過,我還真的很感謝前輩張老師與月童等人的提醒,不過現在張老師人在美國,我該不會無意間打了國際電話回電吧……呵,算了,事情通過了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這段時間,眾人的關心如雲彩般的湧在我的身旁,讓我第一次像個舞台上的主角,獲得加油與鼓勵的掌聲,不過還是有許多人不看我的部落閣,就需要一一的解釋。

  忽然發現到成為部落客的好處是可以一次跟許多人解釋一件事情。

  然後22我要上台北看多啦A夢,希望我可以有體力的去參觀。

  最後,如果我要許願,那就是:我希望我自己能夠平平安安的去完成我原來的夢想,組一個家庭,也讓我的家人幸福平安,然後可以與我所愛的書、動畫與歌手宥嘉,五月天的歌聲一起努力奮鬥,出書與繼續創作,然後天天與上帝可以聊天,直到見主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