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天氣很好,我的心情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這是標題:很抱歉,我今天會比較沒有耐性,請讓我冷靜與給安慰的話

  今天看病理報告書,在前面講解的時候,醫生說很幸運的都在一公分以下,但是最後的一個很不幸的靠近淋巴腺,所以轉移了。一瞬間,我從第一期轉到第三期。當然如同前提,甲狀腺癌是很善良的癌症,但是再怎麼樂觀與做好心理預備,我還是被打擊到了。畢竟那是癌症,不是感冒。

  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君,說明情況,並說接下來因為新竹沒有辦法做高劑量的碘131治療,所以需要轉到台北去,然後君就在第一時間寫了一段讓我感動的話。

  然後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整個人慌掉了,就去問人怎麼做,心裡想了許多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然後硬要我住進去和信。我知道她關心我,所以希望如此,但是此時我想一步步來。

  忽然之間本來我還慢慢滿安靜的想要去面對這件事情,卻發現到被兩個家人搞的很煩,因為他不是跟我討論,而是希望我怎麼做比較好,可我現在需要聽的是專家的意見,而不是道聽塗說。

  原諒我現在無法好好的用情緒面對你們,畢竟我是當事人,我無法處理我自己的情緒同時,還要處理你們的。

  葉醫生很樂觀的對我說甲狀腺癌不是這樣子分期後,就是什麼嚴重性,就是碘131要做高劑量而以,而我看過衛教相關的,這種化療不像其他化療有這麼多副作用。

  現在我還不想哭,我想要了解所有該了解的情況後,再決定自己的心情,明天該上班的上班,該怎麼樣就怎麼樣,該寫的該玩的該想的我仍都會做。

  我不想停下腳步,因為我想過平凡的生活。

000170-359-0001-13503  

  最後我要說,主,謝謝你與我同在,無論生或死,你與我及家人同在,安慰他們的心,做我做不到的事情。

  為了我的上帝,我家人與我的海賊王,還有為我加油的所有人,我會好好過我的第二個人生的。

 PS,我想看到海賊王的結局,所以我會努力的活很長很長。

 PPS,說不哭的,還是掉了淚,但是哭完後心情好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