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天氣陰陰的很涼

這是標題:看了重返犯罪現場,心情好太多了,東尼你可以繼續搞笑與爭寵....

  脖子四周為的腫脹,慢慢也消掉了,不是沒有想過如果是最差的情況出現怎麼辦?想到那時候被麻醉,沒有甚麼感覺的就睡了,似乎這樣也不錯。

  IMAG1616

  走過了死陰幽谷後,我漸漸歸為平靜。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如不能抬頭太久,脖子不能用太久,會昏眩,脖子會痛等等後遺症外,其他倒還好。

  這幾天的作夢都很春夢(這是真的),但是諷刺的醒過來後我的身體沒有甚麼感覺,我到不想想是否是啥惡者攻擊等等,我反而很專業的想到我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才沒有反應。不過作夢可以很自由發揮了,表示我潛意識已經沒有事情了,也沒有甚麼恐懼,感謝神的保守。因為這些意識在佛洛伊德的理論裡面都是求生的動力,至少我是很平安的。

IMAG1618  

  這些事情,就如同約伯一樣,因為種種的恩典,現在是我親自聽聞有上帝與我同在,即使這是很久以前的感受,但是這次在多年以後,長大成熟的我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歇斯底里或是感動萬份等等,現在一些事就是讓我安穩的過著每天。該看的影集與該看的書,慢慢恢復體力不急躁的去休息。

  本來的計畫要跟一些努力做一些重要的事情,但是容許我體力恢復。

  中間,我是有深深思索過這個問題:如果上帝是美好的,為什麼讓我得這種病?如果美安的等滲透有效,為什麼我還會得癌症?

  但是我現在明白了,如果沒有神,沒有遇到這些美安的朋友還有教會的弟兄姊妹,與網路上的朋友,與堅持去喜歡林宥嘉,五月天等等,我會沒有體力,沒有精神,與健康,還有正向的觀念去面對這樣子的挑戰。

IMAG1619  

IMAG1620  

  也許我早就有狀況,只是我一直不知道,但是現在我可以這麼樂觀與健康,不就是因為遇到這些?況且情況比我嚴重的朋友小妮,她都沒有放棄,而我有這麼多人的加油!那怕只有幾天,我也要活得快樂與精采。

  這邊也要謝謝一群在背後幫忙我的人,就是我的工作上的夥伴,因為他們願意幫忙我,也給我鼓勵,雖然他們都沒有到病房來看我,但是我知道很多人很擔心,也因為他們在工作上幫忙我,才能讓我休息久一點,我會快一點恢復體力,回到崗位上。感謝你們。

  現在的我無所懼,所以我可以為上帝所用,也不放棄的求我的婚姻,求我能將事業與沙龍做起來。求神保守我的家人都可以信主與健康,求神保守我的朋友,也與我同在。

  在平凡的生活當中遇到上帝與愛我的人,謝謝大家愛我,那怕只有一句加油!我會好好恢復體力,迎接最強的敵人與考試。

  我依然會好好加油!

  PS:放兩個小朋友只是因為我寫日記時,他們在我腳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