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7 天氣為什麼會冷到我頭超痛

  這是標題:昨天的痛是,為了今天的平安,因為痛到忘記緊張也是件好事

  早上因為昨天太累,所以就很早就睡了,今天起來後就比較好,忽然想到晚上要先住院,所以就整理了行李,但是笨蛋如我,一整理就忘記時間,還是給他遲到了。

  下午我頭超痛的,是否是因為太累的緣故,吃了頭痛葯比較好一點,但是還是很痛(感謝惠君的提供頭痛葯),後來回到家洗了澡與喝了OPC後,就好了很多,我猜真得是太累與壓力的緣故吧!晚睡又有壓力,加上天氣變冷,我沒有病倒已經是奇蹟了。

  幸好我有上帝與OPC,才讓我整個壓力卸下來,我總是用這兩個寶貝救急,一個支援我的心靈,一個支援我的身體。

IMAG1574 IMAG1575  

  如果不是這樣,我今天住院應該會很不安吧!我想到網路上流傳的一則影片,「把不到妹妹就巴頭」的影片,那是非洲巫醫治療偏頭痛的方式,朋友就戲稱說用力打到頭很痛,偏頭痛就不會痛了。

  大概是昨天的事情與今天的頭痛,所以就沒有啥心思去想開刀的事情,也因為這兩樣寶貝,才讓我現在放鬆了許多後,開刀的事情也同時放鬆了(一石二鳥的效應)。

  上班時間忽然接到馬偕的通知說,下午兩點到五點就要辦住院,其實我還滿緊張的,因為本來預計會下了班,處理一些事情後才過去(衣服與貓貓都要弄),不過幸好可以五點到七點再過去,我才能比較安心,因為我今天不想請假。

  幸好今天中午值班後,可以早點回去,我才能將一些事情先處理好。

  老妹不能來,有點小失望,但是我想神與我同在。

  感謝詠特別來醫院陪我。滿搞笑的一件事情,就是因為我有登記可以讓人查我在哪間病房,所以下午我的病房的號碼就出現了,但是我人還沒有住進去,詠因為一直跟我聯絡不上(就是我打給她,她沒有接到;她打給我時,我再忙),所以搞笑的是,我還在急診室(晚上只能在急診室辦理)辦住院時,她已經要去病房看我。

  還好最後一刻我們連絡上了,不然就搞笑了,某人就會到病房當中被看猴戲。

  照X光的時候,看到儀器上面有無尾熊,忍不住的照相,後來問工作人員,才知道這是給小朋友安心使用的。我喜歡這種貼心,或者選擇馬偕,就是因為他們讓我感覺到貼心吧!

IMAG1569 

  我換病人服裝的時候,跟護理師的對話也很白癡,因為她說病人服當中啥都不能穿,我說如果我現在不脫的話,我很可能會穿進入手術房,然後護理師就笑著說,如果是這樣,你就要當場在手術房中脫給眾人看了,受到驚嚇的我,馬上就在廁所脫掉了,不然明天發生這樣子的蠢事機率很高。

IMAG1571

  在病床上照心電圖時,娘探進窗簾內偷看,我說娘為什麼要看?娘說為什麼她不能看(雞同鴨講哩),連詠都說想進來看看與照相,重點部位不小心馬賽克錯地方之類的(果真是好朋友)。

  總之感謝他們的「關心」呀......。

  在病房準備了電腦,隨時更新我的狀態。明天中午以前動刀(時間不確定),有事情仍可以傳簡訊或是打給我,但是我應該會之後才回。

IMAG1570  

  求神與我同在,讓我一切都平安。票大該是找不到了,所以心理的難過交給上帝了。

【朋友】感謝惠君給我止痛的藥,還有詠來看我

【運動】應該會暫停幾天吧!等身體比較好就開始運動

【聖經】以撒出生,火燒了所多瑪城了。

【藝文】好想看重返犯罪現場,沒有影片有點無聊(不知道PPS收訊好不好),這星期若有空閒,來寫五月天吧!似乎有沒有好好寫過一篇我喜愛的樂團,有點對不起自己與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