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6 天氣有太陽,下午熱到爆 

  這是標題:其實痛徹心扉的意外出現時,我意外的平靜

 這件事應該說是發生在昨天晚上,凌晨一點多時(所以算今天的事情)。忽然想起我星期五要開刀,星期日買的醫學講座的課程我無法去,所以要將票託人賣掉,然後我就發現到我找不到我的票袋了,如果只有醫學講座的票不見了,我還不會這麼痛心,但是裡面有將近四千元課程的票兩張,也隨之不見

  如果是以前,我大概會躁鬱症發作吧!但是現在我除了很累想要睡覺外,因為一個念頭轉換後,我就好很多很多了。

  當然我還是萬份的希望找到,而且會很積極的去找,但是我就想:怎麼樣轉換,才能讓自己原諒自己糊塗,並且接受這件事情,而且解決問題未命名123123  

  那麼我就想啦:原來我就買了四張票,其中兩張已經付了錢,給人家,另外兩張我自己一張,另外一張看有沒有朋友要去,心情就很好了,就當自己不小心多買了兩張票

  可這又跟以前不一樣的地方是,若票還在,還有機會邀請人去,但是現在他是消失了,我要怎麼想?我就想啦,因為「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的益處」,所以我就把這兩張票想是呈給了天父與耶穌基督,因為是他們允許這麼笨的我,將票弄掉,記取教訓,就算以前我常常搞丟皮包的錢,都不止這些了,但是神還是恩待我的讓我的皮包都原封不動的回來

  還好我現在有些日記的習慣(雖然是第三天而已),但是這些文章卻幫助了我,真正的走出來。所以到目前為止的東西都有正常的吃,昨天也有睡著,所以我沒有發作,而擬定的計畫可以持續得下去。

 

【朋友3-1-1】昨天有教會的姊妹忽然打電話給,我還愣了一下,想她是脽?後來從她的聲音想起這位姊妹,因為她很擔心太晚到小組會不好意思,我就安慰了她,畢竟有女忍者龜小組長夫人在,似乎大家都很自由自在吧!

【運動】因為昨天的事情,所以就掛掉睡覺了

【聖經】停在原地

【聚會】本來要去教會小組,因為掛掉了,所以就沒有過去

【藝文】梟雄似乎開始有了一點進度,不過到底男主角哪時候才會開始有反心呢?看了重返犯罪現場NCIS,感覺跟CIS是不同的種類,但是我還滿喜歡人物當中的互動,東尼與吉布斯互動感覺很好玩,然後每次東尼都在吉布斯前面耍笨,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