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放棄犧牲」這四個字的未來,訂下了一些目標,然後總是會開始充滿了變數。並不是說會改變目標,但是會更用力的去走這些路。

201105021744520799181.jpg

  我想要擔任起領袖的位子,就是要忍耐與不說自己的苦。但是是否就沒有不難過的地方?還是有很多吧,電腦掛掉、頭被打到以為自己沒有事情後,又在作夢的時候夢到其實還是很在乎的人。

  也許我要堅強到連潛意識都要加強,不然做夢起來,總是陷入難過的夢境當中起不來。甚至我會想,怎麼不夢到陳生或宥嘉?好歹是快樂的,但是就是夢不到快樂的因素。

  昨天寶寶有狀況,要一直要尿尿,尿的狀況很少。我知道我幫不了他的忙,而且已經三更半夜,所以我知道我必須要睡覺,第二天才有可能帶她去看醫生,就硬讓自己睡覺。第二天總於看到醫生,然後知道他沒有事情後,我自己也就倒下來了。硬撐到知道沒有事情後,焦慮症整個發作起來,身體也真的開始有狀況,但禱告與學習腹式放鬆後,我才真的睡著,情緒才真正平穩了。

  我很想自己的生活當中不那麼戲劇化,不那麼情緒化。焦慮症發作又很難去說怎麼樣,但是我知道這時候我必須放輕鬆的去面對一切。

  我必須要往前走,必須要讓自己真正堅強起來。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找藉口的去面對傷痛?為了什麼?為了讓自己不那麼悲哀,為了讓自己擁有幸福,為了讓自己知道我有可以往前走的能力。

  現實當中,夢中我有無助的不知道擁抱誰,甚至起床後我要呼喊主救我脫離悲傷。但神真的憐憫我,雖然問題總是沒有完全解決,但是我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崩潰與自憐自哀起來。

  幸福來至我想要。我知道有些東西是我要不到的,也無法掌握的,但是我可以掌握自己是否讓神來引導我,我相信祂的這件事情上面。

  甦醒過來,然後往前走,連在夢中都相信自己可以幸福。幸好我可以禱告;幸好我有上帝;幸好我可以向上仰望。

  我不求順境,但求神給我面對所有處境的智慧與勇氣外,還有度過難關的力量。

  目標,我不再變化。那怕我的生活有多少變化,我知道,而且我相信我自己與我的上帝會帶領我往前走。完成一家店與一個藝文沙龍專業認證、與一個家庭。

  直等到祂來,或是祂來接我走。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