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80%8e%20%e5%b7%b4%e5%93%a5%e8%a5%bf%20%e3%80%8f%e9%8b%bc%e6%89%8b%20(354).jpg    開啟了臉書,我看到他結婚的消息,給了我極大的刺激,那是怎麼樣子的好久不見?怎樣的辛酸與想念,多想讓自己變成一個好女人?
 
  於是,我開始啟動了這個決心……
 
   說實在話,我到底有沒有瘦過?聽我老媽說我小時候很難養,瘦瘦的,所以就會一直餵我吃東西。因為種種原因,無論是身體的創傷還是心理上傷痛殘疾等,造成我很容易用吃的東西,來讓自己獲得安慰。也許更有很多部分是因為:可以讓自己比較不孤單的地方總有朋友聚集吃東西聚餐…..。
 
  這樣子日積月累之下,體重越來越重。
 
  不是沒有試過減重,自己也曾經努力的減過七公斤 ,但是復胖的情況,每況愈下。雖然總是說自己在減重,也真的有在努力節食,但效果一點都沒有好過。
 
  曾經試過去看減重門診,也開了處方簽,但就是在那七公斤以內的效果,現在已經完全胖回來了。所以我可不可以愛人?我當然有喜歡過異性,但是即使有再多的好朋友,也曾經轟轟烈烈地愛上某些人,但是無疾而終以外,總是傷痕累累。
 
  去年就看到這個減重計畫,當然會心動與想開始啟動,但是想是一回事,我總覺得會像以前一樣,就這樣子無疾而終。總總的;或者是熟悉之人要結婚了;或者是與妹妹的約定;還有莫名的被減重教練王老師喜愛的重視,在有很多的擔心之下,那種「總之渴望改變」的心態大過我自己的擔心,於是我進入了計畫當中。
 
  我笑笑地對大家說:因為我想要兩年內把自己嫁出去。只是誰知道,我因為他的緣故,許久都不敢碰感情。

  所以那不是只有不甘心而已。
 
  內心的深處是一種想要讓自己突破的動力,想要讓妹妹幫助我事業的激發。還有想要讓自己再有能力去愛上人,與被他人所愛。
 
  減重的過程中,有種很深的感受:當你不減重的時候,所有人都希望妳瘦下來;可是當你開始減重的時候,所有人又會故意在妳面前吃一些妳不可以吃的東西。
 
  不過這些都無法影響我(除了我超愛吃的蛋糕,甜點外)。理所當然會有渴望,與被吸引,但因為總總因素,我仍舊堅持,堅持,再堅持……。
 
  歷經了我用了不習慣的廚房、很爛的工作環境做吃的不容易、排毒餐吃不下去、工作開始不知道該吃甚麼、營養補充不夠頭痛、補充品代謝太快心悸、又發生車禍、滾下樓梯因此無法做運動….等等的部分,我想若不是因為我自己的那些種種因素,還有我們這一班熱心活潑過頭的好同學與老師等人的互相鼓勵,也許有些東西是真的渡不過去。
 
  更重的是自己減重下來的成果,我瘦到比我遇到他的時候更美了。其實如果問我是否還愛著他?我想應該是沒有了,但是初戀與他對我的友誼重視那種刻骨銘心的感受,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想要因為這個減重計畫,來好好的愛自己,然後也給更好的男人有機會可以愛我,也讓我愛他。重要的是,當這種生活變成一種習慣後,我反而更開心與有自信了,因為看著越來越美的自己,怎麼會不高興呢?
 
  低升糖指數的飲食,不碰油,澱粉與糖,其他都可以吃。剛剛開始我真的會以為很多東西都無法吃會很痛苦。可是現在即使因為我上班時間的關係,只有幾樣東西可以吃,我也甘之如飴。

   不能餓到,不能不高興,不用計算卡路里,更要吃好吃的....這是這種減重計畫的最大宗旨。

  小小的一塊豆腐,整顆的青椒,大大的牛番茄.....我也都吃得很高興,因為食物的原味真的很好吃,而且現在我知道怎麼吃可以都不會復胖,況且這些怎麼吃都沒有關係,可以吃得大吃特吃都沒有關係。減重生活的本身可以吃得那麼高興,也是讓我持續的最大因素之一。

    當有瓶頸的時候,我總會想到教練王老師的話說:妳人生有幾個三個月?如果三個月可以讓你健康與變美,為什麼不堅持?連試都不試的人就說不可能,那麼也許你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可以瘦下來了,況且這個計畫當中食物都很好吃,為什麼不試試看? 
 
  然後我就堅持下去,直到現在滿了三個月,體脂肪足足瘦了10%以上,體重掉了將近八九公斤,未來我也將更瘦下去,因為我也將在未來自己DIY三個月。做出心得的自己,已經愛上這種生活,也愛上在這種生活種努力的自己。
 
  上帝會給我一個好的另外一半,我期待著未來可以愛得轟轟烈烈,因為現在我已經開始很踏實地好好的愛我自己了。
 
  這樣子的我,值得被更好的男人所愛,而且真的會如願遇上,因為上帝與我同在。

  我深信,加上啟動,並且遇見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