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70 我有沒有願望?有情感以來,就想把自己嫁出去;開始工作以來,就想讓人肯定。

雖然我的情緒常常不穩定,也常有對自己的否定感太強,但是我仍然靠著自己,靠著親友,靠著書本與創作,靠著貓貓與網路,靠著音樂,靠著死都不放棄自己的毅力,還有靠著上帝,走到了三十五歲。

我要想辦法讓自己在這一兩年內找到可以託付良人,還有讓自己變美變得可以承擔一切事情。。

我一直很害怕傷害人,但總是不小心傷到自己與其他人,所以也許學習不要想太多與恐懼這麼多事情。

雖然廁所還是沒有解決,工作也是可以未知的極大壓力,冷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是否要找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在現在的環境當中尋找解決問題的方式,我許願自己更有信心,要或不要,但是一定要做得到。

就像這次的減重,之前喊了這麼多次,總是沒有開始,也許就是因為「害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而恐懼著;就像我現在想著那位有些無頭蒼蠅的頭頭,有種不想去工作的衝動。

所以我想許願,讓自己變美麗,讓自己真得嫁個好男人,還有找出讓自己穩定工作的方式,找出經營事業與文學獎的方式。

如果改變是個契機,那麼我應該要做什麼?問其他人怎麼把事情做好,做對,做到完整?最後幾秒鐘的許願,願上帝與我同在,保守我的心,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與未來。

所有的起起伏伏的過程中尋找到自己的夢想與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