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演唱會,因為宥嘉是第一個上場唱歌,所以很快聽到多時沒有享受到的歌聲後,其實我就很想走人了,但是多年來一直是星光的支持者,所以還是想要聽聽看其他人唱什麼?

 

然後因為一個人的名字,讓我忘記林宥嘉的名字與歌聲,也遺忘了新聞所寫的天王不見天王的傳聞。第二天的媒體應該也忘記她了,只有短短的新聞寫到她的事情。

 

「『她爸爸有來,這需要很大的勇氣。我知道她一直在現場陪伴我們。』徐佳瑩在前晚演唱〈失落沙洲〉給自殺好友黎礎寧。」

 

所以我哭了,我想起了她的歌聲與對她不捨的心情。

 

也許黎礎寧她還活著的時候,我應該不太能夠記住她叫什麼,只是知道她是第三屆當中,被我老妹稱讚的一個參賽選手。我也許也不太會注意她,但是因為失去了,所以才會有這麼深的酸楚。

 

或者有很多人會對星光演唱會有抱怨,甚至設備不好的怨言吧!尤其身為包子,我也聽到有人抱怨在消遣宥嘉的感受。只是如果這是一場讓她的名字可以帶到星光的方式,那麼我覺得這樣子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