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麥仔在其他人眼裡,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會有這種想法,是最近有很多的活動在動。然後忽然發現到小羊在一些人的眼中是個「熟人」,大家都知道小羊是誰。但是小羊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自己很好奇其他人怎麼看我。

 

也許我是個很容易去分析自己的人,但是那是我對自己的了解,也許在其他人的眼中,我是怎麼樣的人?其實也許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多年前曾經非常沒有自信的問了其他人這個問題,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人家怎麼看我,而且我也認為其他人不太留意我。

 

所以我開始努力拼命的尋找自己肯定的方式,直到現在。搞到到處都可以成為某種程度的「熟人」。只是現在安靜下來看自己,我到底明不明白自己?其他人眼中怎麼看我?

 

這個疑問,留給許多真的留意小羊的人吧….真心的問大家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