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 星期三 原來是經前症候群

老實說,我們家的貓讓我又愛又氣

因為前天,我家的貓貓又把我的宥嘉搞不見了...

故事情節是這樣

貓貓因為會舔身體,然後為了要吐毛球,會連同吃的飯飯一起吐出來

這天他吐了,然後順便把我那每每在蒸籠團購的桌曆弄倒

嗯...悲劇就發生了,因為我也沒有注意到桌曆弄到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三月與四月那頁已經毀掉

雖然還好,其他頁沒有事情,但是...已經讓我欲哭無累了

前幾天的風風雨雨算是過去了,或者就是因為自己的那個快來了

所以心情低落是很正常的

現在就好多了,而且還有宥嘉的最新音樂可以聽,超級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