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一 跟天氣一樣陰陰的心情

下雨,不一定就是不好的事情,

而我自己就清楚,最近發生的事情,讓很多事情都卡住。

爲什麼當我在爲其他人想的時候,而都需要被捅一刀?

網路上是如此,在辦公室也是如此。

困境不曾離開我,但是當我在爲其他人想的時候,

我也停止對那個人的任何的信任。

很累的,以為可以是朋友,結果仍舊是不信任的結果。

我不會像網路的那個人一樣,

雖然我很羨慕他,活的很自我,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沒有真正的朋友。


心中卡住了眼淚,不知道該不該流下來,

我也知道沒有必要流淚,因為會珍惜你的人,現在都不在你身旁。

我改怎麼去面對所有的事情,我想該安靜的去面對吧!

念頭其實已經度過,但是重點是自己卡住的情緒。

不想分析,就這麼等著自己,等著上帝,等著自己的文字告訴自己,


說實在話,在這過程中,宥嘉的名字與音樂,就這麼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只是在我很無力的時候,我只能安安靜靜的當個聽手,連寫的力氣都沒有。

就像我面對我的上帝一樣,我連禱告的詞句都是窮困的。


星期六,我的演講當中,就是說「走出生命的困境」,

當中我提到我在演唱會當中遇到的音樂戀愛之旅,

讓我相信這個世界是有愛情的,即使他是存在在音樂當中。


而現在,我是相信著不知道該相信著項目,望著遠方,

希望自己可以就這麼走著,然後就可以到達那一方。

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走的時候,就這麼走著,

直到有一天,我到達我的夢想之地。

也許如此想之後,一切都不在重要了。

加油吧!

對不起,也謝謝完,

就往前走,一定可以達到夢想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