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1日 星期六 我的宥嘉不見了之天氣很好

早上到爺爺家玩,大叔叔的老婆(就是我嬸嬸)

在看到周日大精彩上星期的重播,因為有黃靖倫

然後她就問我說,怎麼最近都沒有看到林宥嘉呀?

我嚴然變成包子王的代言人,解釋他現在可能做的事情

然後我嬸嬸就說,是這樣子歐,感覺到她很滿意。

其實這樣子說話,我還滿心虛的,因為老實說,我只是個小小的包子

怎麼可能包子王所有的事情,我都知道?可逞強的結果,變成像是代言人

虛…但也表示似乎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我的喜愛。

真不知道這樣子好或者不好。

看重播版的星光五,然後我跟我老爸說,

剛剛開始看到宥嘉,真的黑黑的很像小猴子一樣,

一點都不吸引人,但是現在變成這樣(女大十八變?)

所以不知道星光五的選手,會不會出現這種歌手

我老爸心有戚戚焉的回應我。


今天跟老妹聊天

她難得回到新竹,所以就跟她聊很多東西

聊著聊著,就聊起了我家貓貓幹的蠢事

其中一項就是,因為我家貓貓跳躍的緣故

身上的爪子就往校園的海報上往下滑…

我就在現場看到分屍案

然後我的宥嘉那個部分的圖像

就這樣子不見了

我老妹就問我說,那麼沒有林宥嘉,怎麼不把海報撕下來?

我就說,可我連這樣子都不捨得撕下來,

因為這樣子好像對不起許默默與茱蒂(海報只剩下這兩個人)

之後我妹就無語了,認為我沒有救了


今天晚上10:30動畫台做了鋼之鍊金術師,鋼鍊鋼鍊鋼鍊鋼鍊鋼鍊鋼鍊…

我很興奮,我想如果有人問我比較喜歡宥嘉或是鋼鍊,

我想我應該會發瘋的選不出來。

因為一個是讓我迷,另外一個是讓我瘋

所以很難選。

不過若是有宥嘉的現場的演唱,我會選這個

現實原因不是因為我做了選擇,而是因為我知道鋼鍊之後可以買得到

但是現場演唱就會一去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