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 星期五  很奇怪天氣很好,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

今天先說現在心情是很痛的狀態,但是痛得是很溫暖的感覺

或者忙碌的一天之後,總是來不及用自己的時間整理傷口

我想要好好的回到現實當中,傷口想要被了解,

但是卻又是不知道這樣子被了解後的空虛,與難過到底怎麼樣?

很抽象的東西,卻又在我的心中.....

----------

今天在我的部落閣上,有個我認識的文學科幻大師留言

感覺很妙,因為總是感覺會是在文學相關的訊息當中

看到他的回應,但是這次居然是在我說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他老人家回應了

其實我想黃海老師應該不太知道林宥嘉是誰吧!

但是他還是很認真的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

很感動中

---

陶子姊回來回來主持星光了,感覺舒服了很多,

也感覺...阿,這就是我當初喜歡的星光

---

日記簿我想可以持續的一直寫下去,雖然自己很狡猾的用了宥嘉的癮

吸引自己可以努力寫下去,但是感覺到自己有個目標去寫東西

卻是整理自己的開始。

如果真的沒有啥體裁了,那麼就是自己想辦法生出來了。

我會加油的,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