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 星期四 隔了一天沒有寫日記,然後今天太陽很大卻心情不好

今天我說要聽一些新歌,然後我的舊同事就嗆我說,

「妳還會聽新歌呀,妳不是只會聽林宥嘉的歌」

我說「我會聽很多歌呀(電腦內就有將近兩千首歌以上)」

後來我另外一個新同事(不是前天問我的那個),問我說林宥嘉出了幾張專輯

「一張」我說

然後她問是啥,我說神秘嘉賓。

可她說她沒有聽過(其實當我放盧廣仲的,她說她也沒有聽過之後,我就知道不是同一掛的〉

後來我說,宥嘉最喜歡的是殘酷月光,然後我就放給她聽

她最後結語居然說,她還是比較喜歡周杰倫與蔡依林 ,羅志祥

說實在話

我在機構當中帶音樂團體(都是精神病患),借故放了很多宥嘉的歌

但是她們卻很喜歡宥嘉的音樂...後來我發現到我的團體成員

喜歡的都是像張惠妹與蔡琴這類的實力派歌手

然後就察覺到一件事情,並不是蔡依林不好,或是周杰倫不好

只是這些沒有流行音樂素養的精神障礙者,卻能直接發現到宥嘉音樂的美

所以?宥嘉的音樂是跨越時空的限制,借由這種方式進入到這群被世間隔絕的朋友身上

這是讓我滿感概萬份的事情

心情不好的原因,並不是上面這件事情,只是因為今天開會的時候被批

感覺很不爽

但是後來跑去剪了頭髮,心情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