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 星期一 應該是下雨天

今天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跟一群職業作家在網路上舉辦一個科幻與奇幻的文學獎(有獎金的那種)

其中有個得獎者,本來說好要來的,忽然說不能來了

我就問她說爲什麼不能來,她說出了嚴重車禍,所以現在要花半年以上作復健

而且不知道可不可以全好

所以我就說會把獎品寄給她

之後,想想除了獎品外,我又私人多給她一些東西

除了自己親筆寫了一封信以外,也把宥嘉的簽名送給她

雖然那是我花了很久才排到的,但是重點是想要表達自己的心意

希望她會喜歡(今天才寄的,所以對方有什麼反應,之後才會知道)

去年的時候,我就做過類似的事情,在電影殺青酒上

因為劇組的人要交換禮物,

我就送宥嘉簽名的CD,然後才發現到自己的禮物是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