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其實應該說是今天早上,因為小羊今天早上四點才睡)

夢到宥嘉在演唱,而且是在金曲獎上唱歌

然後就得獎了  

我在夢中很嗨,拼命拉著旁篇的人說(那個人好像是某個包子...)

宥嘉很棒宥嘉得獎了

話說,我還滿常夢見包子王

不過大都是在演唱會上唱歌

只有一次是有情節的,就是我成為歌手,親手把我的單曲(我還記得是單曲)

送給宥嘉他們(其他三少也在),然後還唱歌給他聽

最後還成為很好的朋友

總之,都沒有啥浪漫可歌可泣的愛情情節可言

就算有愛情情結的也很詭異,

有次我夢到我成為陶子姐,而且在夢中有開口主持節目

夢中我結婚了,而且懷孕,但是對象居然是許默默  

好亂的情節呀....其實如果大家知道我曾經夢過自己駕駛機器人剛彈

就可以知道小羊的腦子真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想啥東西



話說剛剛下午的時候,我正在寫前面的日記

然後我老媽忽然大叫說

怎麼你們家的林宥嘉怎麼哪麼膽小

我回過頭看,才知道我老媽在看讚石夜總會

剛剛好在撥宥嘉被那可愛的動物追著跑的情節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他就是會怕呀 

不過我老媽真的很好笑耶。

因為某場的演唱會中,尖叫聲太大了

我老媽就有問過我說,你沒有有在裡面?我說沒有

因為我去了香港,沒有去哪場

就邊打電動邊說,你們很無聊耶這麼花工夫去哪裡

然後還一邊哼著神秘嘉賓「誰~!@#$%︿ 脽!@#$%︿」的那句副歌

說有詭異就有多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