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被捅一刀的感覺,似乎前面的努力,都被人用過去了。

但是我不想增加,因為我想就交給上帝了。

會在乎的緣故是因為:如果出發點都一樣的話,就不會這樣,

但是也許這也是退下來的一個機會。

因為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以釋懷這樣子的人在我上面。

至於相親,我想只有心酸可以去看這件事情吧!

不是說對方好不好,而是我討厭被人選擇,然後不是我的感受。

三十三歲的自己,我想,也許選擇不選擇,是我現在必須去學習的坦然

感情也是,工作也是,也只有坦然可以讓我自在一些些吧!

或者,讓自己安靜一些些也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