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我來說,這場的感冒,像是從極重度痛苦的地獄當中,回到人世界。光可以平穩的呼吸,就很了不起了。

另外工作上面遇到的過度要求,有種很想退縮,也很想面對的矛盾痛苦。

面對論壇,一個快要空殼的論壇,一個面對這樣子的論壇,仍舊不願意放權的主人,我幹麻跳下去要做?

文學獎有一堆事情要做,美安還找不到人,我的教會還是沒有下落。然而聽到宥嘉的歌,我知道現在無法去新加坡,還有一堆錢要繳。

所以是否我可以找到那個良人?都是未知數。

我該怎麼禱告?也許現在我需要的是健康的身體,現在可以想到的是這個。其他的東西只有慢慢的來了。

生日快到了,不知道今年神會不會給我個驚喜

我想最大的驚喜應該是爺爺受洗信主吧!

其實奇蹟,小姑姑生小孩子就是當初禱告的內容。也許這輩子,都找不到我想要的那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