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浮在半空中,起起伏伏的不確定很多事情。但是即使這樣,我仍舊感覺到很滿足,因為很多事情放下來之後,我輕鬆許多了。也許我多的就是這些不是在夢中的滿足,現在都在現實當中出現。

愛上了台上的那個人,他的聲音與一切的表情,但是他是否就像是我弟弟一樣?或者像是親人一樣?或這像愛人一樣?
我飄飄蕩蕩浮在空中的東西就是,沒有一個家與教會,我沒有一個安穩平安的對象,儀式,或者以前的時候,有個儀式我就可以滿足了,但是現在連具現化的東西都沒有。

呼吸間,我活著,但是像是有目標,卻又向明天不知道該爲什麼努力著?


我該爲什麼事情努力著?爲了誰?爲了誰?

我的愛情與親情,都這麼的不知道給誰?如果我是個沒有對象,就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愛的人,請給我對象。我很怕我放下來後,愛上了後就沒有了,所以因為這樣就不能愛?

我的工作,是否可以幫助這些人帶來工作的能力與工作機會?這些邊緣的人?

我的美安,是否可以找到兩個適合的人?

我的宥嘉,是否有錢可以去新加坡?

我的教會,到底在哪裏?

我的服侍,怎麼樣才能夠穩定的寫出東西與協助這些年輕人?

我的文學獎,怎麼樣才能夠持續的維持下去,而且不缺錢?

我的婚姻,到底要怎麼開始第一步才對?

我的耶穌,怎麼樣才能變成耶穌的小羊呢?

也許就是這樣子空飄無懼的心情,就這麼望著那位創造未來的,而我才可能在完全沒有把握的時候,繼續往前走,並且走的穩定。

只是這樣,我才能知道,原來在任何時候,我都有上帝的恩典與我同在。

無論我明白不明白,我就是堅持著向前走,總有雲開見光亮的時候。沒有答案的答案,就是等候與相信著。沒有理由,就是因為是他,耶穌的小羊,而這已經是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