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依然沉重,沒有想到老闆對於員工不信任到這種程度。

或者工作者有些混的地方,但是確實沒有不把事情做好的情況發生。

大家不願意做事情,因為老闆也不信任,惡性循環的情況下,沒有好結果,

我也不相信可以帶來什麼好的品質服務


如果早療有上的話,我想,我應該要離開。如果沒有上的話,我就必須要轉換心情,

用經營者的態度看待這一切事情

心靈小憩的遠景,或者就是我一直在找尋的定點,但是怎麼去做?怎麼讓自己預備起來成為可以用的人?

如何把心靈小憩的文化遺產承繼下來,怎麼找到這個人?

我需要放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