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記者/小羊麥仔 校稿編輯/DKS 2008/10/11/10:40
現在最紅的萌娘選拔

【席風尼亞 ACG資訊綜合論壇訊】「席風尼亞 ACG資訊綜合論壇」從九月開始,展開一連串的ACG相關活動。期望有更多的ACG朋友參予。「選出你心目中的萌娘」活動展開的一個月當中,已經有四千人次參予此項活動,由此可見萌娘人氣在ACG界的受歡迎程度。

在兩位論壇壇主dinosmart與DKS策劃之下,十個自創的全新人物由美工繪圖高手手中生出。

春秋之際 雌雄莫辨

「最初是為了投稿某處的秋季板娘, 我第一次有花時間、從頭到腳去設計人物。」創作出脾氣火爆「秋華」的繪圖者「校工」表示,秋華是他花許多時間修改的大女兒,並且希望各位會喜歡她。

http://www.jc.url.tw/01/0808041.JPG

青澀迷糊的二女兒「櫻春」是因為校工覺得只有秋季不夠,決定四季各來一個,而當中最快有點子的就是春季。在這樣子的思考中心下誕生櫻春,她和秋華成為席風尼亞王國當中最棒的組合。

http://www.jc.url.tw/01/0808131.JPG

校工朋友的一句話造就了可愛動人的「咲宮」性別:

「在可愛的女主角普遍的情況下,我要求男主角可愛一點做錯了嗎!」不過性別設定其實向來是是作者說了算,而校工為了讓咲宮肌膚成為異色的設定,所以找上「最寶貴的命被奪走」 這樣子的藉口,任性的讓咲宮成為所有萌娘中唯一一個「擁有死色皮膚的男性」。

http://www.jc.url.tw/01/0808061.JPG

據說咲宮目前所穿的褲子,設定就是作者常穿的那條。

(更多的萌娘故事,請看下次追蹤深入報導……)

「選出你心目中的萌娘」活動回應處:
http://sinfonia.ngct.net/showthread.php?t=146562

席風尼亞官方部落閣
http://www.wretch.cc/blog/sinfoni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