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產業是許多世界上的大企業,如微軟與Sony Corporation必爭之地,可見其中的科技與消費的ACG資訊是多龐大。為了應映此ACG風潮,許多新興的網站也因為同好聚集而興起。全方位ACG 論壇「席風尼亞 ACG資訊綜合論壇」,就是在這種環境下所產生的。

期望給予許多ACG朋友,更深入與寬廣的相關情報與知識報導,並且提高參與論壇ACG活動參予人氣,論壇從九月開始,展開一連串的ACG相關活動。

其中讓人最期待的,就是「席風尼亞 ACG資訊綜合論壇」的虛擬「席風尼亞王國」同人誌活動。現在參與人數最熱烈的是,已經高達四十人次以上的「選出你心目中的萌娘」活動,目前人氣還在快速增長中。

http://swordfish.cool.ne.jp/si/sin-showgirl.jpg

十個自創的全新人物,是席風尼亞論壇的美工繪圖高手如村雨千紋、PowHu…等人嘔心瀝血的創作。當中有活潑的喬伊亞絲、脾氣火爆的秋華、清純可愛的绘璐姆…等十個風格獨特,個性鮮明,另外加上原本就守候王國的席亞女王等ACG腳色,代表「席風尼亞王國」正式向ACG界宣告建國。

另外「席風尼亞」無名官方部落閣也在此時一同成立,期望大家可以踴躍點閱部落格。因為部落格的高人氣,將會提高「席風尼亞王國」曝光度,並且也較容易讓他人知道論壇的資訊。

http://www.space-time.url.tw/01/image002.jpghttp://www.space-time.url.tw/01/image004.jpg

http://www.space-time.url.tw/01/image006.jpghttp://www.space-time.url.tw/01/image008.jpg

http://www.space-time.url.tw/01/image010.jpg


由衷希望有更多的ACG的同好,一同參與盛會席風尼亞論壇一系列活動,共襄盛舉。

「選出你心目中的萌娘」活動回應處:
http://sinfonia.ngct.net/showthread.php?t=146562

席風尼亞官方部落閣
http://www.wretch.cc/blog/sinfoni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