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宥嘉搖屁股 回報范曉萱聲援

【吳禮強╱台北報導】繼金曲台語歌王吳宗憲上周在台北跨刀之後,林宥嘉「迷宮」演唱會前晚移師台中,請到曾以《我要我們在一起》獲得金曲獎最佳專輯的范曉萱助陣;2人在台上合唱《哭了》,她大讚林宥嘉聲音和人一樣「純潔」,他則回敬屁股,大跳扭臀舞給她看。 

她讚他有guts

這段被林宥嘉稱為「海鮮配」的組合,因為她是雙魚座、他是巨蟹座;首次合作的2人在台上互捧,他欣賞她漂亮有才華,她則稱讚他:「有guts(帶種),而且屁股搖得很好。」 

固定嘉賓王若琳(Joanna)一樣和他合唱老歌《夜來香》,經過上周的合作,彼此越來越有默契,她還將頭輕靠在他肩上,年齡相仿的2人看起來兩小無猜。
「迷宮」演唱會7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還有1場,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洽詢。 按

林宥嘉(右)仰慕范曉萱已久,2人前晚首度合作




林宥嘉 為范曉萱狂扭電臀
〔 2008.06.01 中國時報 〕賴怡鈴/台北報導

林宥嘉前晚在台中舉辦第2場「迷宮」巡迴個唱,high到3度衝下台繞場狂奔,嘉賓范曉萱(萱萱)大讚林宥嘉屁股搖得很好,讓林宥嘉二話不說,為了萱萱再跳一次猛扭屁股的「機車舞」。 

為了介紹萱萱登場,林宥嘉左思右想半天,最後對萱萱說:「我只想到我們兩個都是『海鮮』,妳是魚(雙魚座)、我是蟹(巨蟹座)!」2人在台上互相稱讚彼此有才華,並合唱萱萱的代表作〈哭了〉

Joanna王若琳是巡迴演唱會的固定嘉賓,前晚第2次上場,與林宥嘉的默契明顯好轉,比起台北場如同「陌生人」般的情況,互動增加,合唱〈夜來香〉時,林宥嘉主動牽起Joanna的手,唱到最後,Joanna更把頭輕枕在林宥嘉肩上,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林宥嘉放慢步調 引領樂迷沉醉在迷宮中  
 2008/06/01
記者周毓洵/台北報導

 經過上週六台大體育館的洗禮,林宥嘉前晚在台中舉辦第二場「迷宮」巡迴演唱會,歌聲揮灑自如,演出也更加流暢的他,HIGH到衝下台三次,全場歌迷瘋狂回應林宥嘉的熱情,數度起立與他一同高歌熱舞。特別嘉賓范曉萱與100%樂團及Joanna王若琳,肯定林宥嘉的表現。 

第一場演唱會時的林宥嘉,雖然表現沉穩,但仍免不了緊張。第二場演唱會,林宥嘉笑說:「我覺得上一場我太急太快了,所以今天要很慢。」他以自信且輕鬆的步調,帶領著歌迷們在迷宮裡享受音樂盛宴。相較於他在台北場一直很介意自己忘詞和唱不好,前晚林宥嘉讓自己全心投入表演當中,「與其怕忘詞、怕破音,那不如就不要唱好了!」

 從未合作過的范曉萱,以往從電視上看到林宥嘉,覺得他是一個謙虛、內向,但不時會有無厘頭表現的人,范曉萱說:「我感覺他的性格和他的聲音一樣,很真、很純潔。」演唱會上親眼見到林宥嘉的實力,范曉萱一上台就讚美林宥嘉「你好棒」。

 第二次合作的Joanna王若琳與林宥嘉,默契更好過第一場演唱會,林宥嘉更直接對歌迷們介紹Joanna是「迷宮的女主人」。Joanna表示,上台前她就覺得應該要與林宥嘉增加互動,林宥嘉也有相同想法,兩人合唱著「夜來香」時,林宥嘉主動牽起Joanna的手,Joanna則把頭輕輕枕在林宥嘉肩上,像兩小無猜一樣感覺甜蜜,默契更上一層樓。而演唱會的慶功宴上,范曉萱、Joanna並同聲讚美林宥嘉的完美演出,讓林宥嘉開心不已,直呼好想再上台高歌!林宥嘉最後一場「迷宮」巡迴演唱會將在六月七日於高雄鳳山體育館登場。
 

http://news.gpwb.gov.tw/news.php?css=2&nid=45213&rtype=1



沒唱你是我的眼 林宥嘉堅持唱自己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2008.05.29 03:01 am

新人林宥嘉對自己的演唱會歌單很自我。
照片/華研提供

林宥嘉怎麼可以不唱「你是我的眼」?在他上周六順利唱完首場演唱會後,歌迷間傳出這樣的質疑,似乎坐實了演唱會導演陳鎮川原先擔心的「冷門歌太多」問題,但小子還是堅持己見,台中、高雄兩場依舊「唱」自己。

明明是新人,林宥嘉卻自己決定了所有曲目,這其中竟然沒有當初讓他一唱成名的「你是我的眼」,讓許多歌迷大感意外,有人說:「我就是專程帶我媽媽來聽這首歌的,宥嘉怎麼可以不唱?」連「超級星光大道」製作人詹仁雄都抱怨:「唯一需要改進的問題是,唱太少一路看他成長的星光粉絲想聽的歌。」

難道是唱膩了?林宥嘉趕緊澄清:「這場演唱會是以我喜歡的音樂概念為主,希望多唱一些不一樣的歌。」而「你是我的眼」,是他這一年來點唱率極高的歌曲,所以當他決定只唱兩首比賽歌曲時,就只選了「走鋼索的人」和「我愛的人」,即使歌迷有異議,他在接下來的兩場演唱會中仍不加歌。 

林宥嘉連安可曲都不願從眾唱high歌,而選了四分衛「雨和眼淚」這類紀念他高中玩音樂初衷的歌曲。因此當初演唱會導演陳鎮川一看到歌單,一度猶豫不接手:「這些歌很冷門,這場演唱會很冒險。」林宥嘉連造型都堅持復古九分褲管,「穿這些衣服讓我覺得很有自信。」

幸好演唱會依然成功。袁惟仁稱讚:「林宥嘉是名副其實的星光大道的第一名。」詹仁雄甚至說:「宥嘉絕對是個未來20年內最有特色的歌手之一,其實不需要崇拜陳奕迅,宥嘉並不遜色。」而林宥嘉最讓同事意外的是,演唱會結束後,竟然是笑嘻嘻地、唱著歌進入休息室,果然有初生之犢的本色。

‧林宥嘉演唱會沒唱「你是我的眼」,讓歌迷不解。本報資料照片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36142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