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網路開始蔓延「林宥嘉演唱會症候群」 

2008/05/29  迷幻YOGA宥惑論壇報  更新報導

【論壇報導/小羊麥仔】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晚上,超級星光大道首屆冠軍林宥嘉,順利的在台大综合體育館當中,舉行了他個人出道的演唱會。當中除了演唱他首張個人專輯當中的新歌以外,也在演唱會當中展現了林宥嘉迷幻多變的唱腔,其中包含了爵士、西洋、台語、舞曲、情歌、老歌…等等不同元素,穿插在會讓人沉迷的迷宮般林式唱法中。

林宥嘉廣大的歌迷,除了台灣北中南各地的宥子、包子外,還有遠從有香港來的朋友,都紛紛的聚集到這場盛會當中。而之後其林宥嘉的民間論壇之人氣與話題回應數,更高達歷月來的新高。

而這股「林宥嘉演唱會症候群」的熱潮,漸漸在網路上引起了一些很奇特的現象,以下是記者小羊麥仔的觀察综合報導:

一、症候群當中最大的病症就是,其中會有很多人不明原因的流淚,然後高喊「DVD」;或是看到紅色的燈就開始搖晃起來,然後又不明原因的流淚。


二、症候群當中會有一大部分的人是幾天當中都進入一種恍神空白的狀態,另外一部分的人是很興奮的幾天幾夜無法順利入睡。不過相同的是,若是問他們任何跟「林宥嘉」有關的關鍵字,他們都會像被點了「多言穴道」般,一直跟你講個不停,很難停止。

三、症候群更有些症狀是,會不停的在各報章媒體:報紙、電視、網路、電子媒體等,收集各種不同的「演唱會」訊息,像強迫症般的很想多看一些林宥嘉的報導。

四、有以大半以上的症候群的朋友,會出現幻聽多夢的現象,問他們情況有多嚴重,驚人的是,就是會有演唱會當天的音樂與影像,會很清晰的在他們面前播放,或是在夢中重複夢到,而且會讓他們有很深的幸福迷幻感覺。

五、加重症候群症狀的最新消息是,有極大部分的人聽到、找到相關演唱會的歌曲,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始身體擺動,甚至有拿出紅色武器?開始揮舞的極大衝動。 (此症候群報料者與代表者/論壇-跳跳包)

六、有專家(專家D.S)指出,減緩以上症狀的方式,就是可以在更深入了解林宥嘉,必須要以毒攻毒,如聽演場會、他的專輯、看他的海報..等,更了解林宥嘉的真實面貌後,會讓症狀減經一些,並且讓症候群的人安靜下來,但是此法會有更大的風險,就是有極大可能會因此加重症狀,並且更可能引起如「乾眼症」等這種病症,更嚴重的話會引起脫水。 (此症候群報料者與代表者/論壇-Janice、D.S、起司泡芙)

七、有一部分症候群的人表示,因為病情不夠深,卻打從心中很想加深症狀,尤其是症候群當中的「第四項」,這也是滿嚴重的症候群狀況之一。更有人因此影響正常上班,而想請假親臨現場(中毒不深,想中毒的人/家族-劉蛋、論壇-bf38)

八、其中一部分被感染者,也成為帶原者,開始在網路傳導感染源 (論壇-神小風、wzxiaobaicai)


以上如果您有任何一種現象出現,那很有可能就是中了這種「林宥嘉演唱會症候群」。而這種症候群現象,會隨著另外兩場的演唱會,讓這種風潮越演越烈,相信症狀的轉變,或是會是加深症狀,是可以預想到的事情。

所以雖然以上是記者小羊麥仔在網路上觀察的現象,但仍歡迎各路英雄人馬,提供任何有關這種症候群的相關資訊,讓此報導可以更完善。


若有相關「林宥嘉演唱會症候群」情報,請在此報導之下的回覆當中留下相關訊息即可。


http://acidyoga.org/phpbb2/viewtopic.php?t=10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