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宥嘉 緊張失笑容 飆快歌 越唱越放鬆 

更新日期:2008/05/25 04:32 賴怡鈴台北報導
 

星光一班冠軍林宥嘉24日舉辦首場售票個唱,他大展迷幻歌聲,使出混身解數自彈自唱,也坦承相當緊張,開場連唱4首後,臉上不見笑容,直言:「不好意思,抗壓性太低,一開始連破好幾個音。」 

搞笑趴舞台喊好累 

林宥嘉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以他獨白的VCR揭開序幕,隨著新歌〈眼色〉的旋律,他穿著小丑風公爵裝高掛空中,開場氣勢磅礡,但氣氛略顯沈重,他也有些緊張,不過唱到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緊繃氣氛逐漸剝落,開始High起來,再連續熱唱小虎隊、林志穎和草蜢的快歌,全場歡聲雷動,他也越唱越放鬆,唱完快歌組曲,直接趴在地上大喊:「我好累,我覺得會撐不完耶!」 

為過世歌迷獻唱 陶子落淚 

未出個人專輯,林宥嘉就開個唱,他先演唱將在下月3日推出的新專輯中的6首歌,也選唱偶像陳奕迅的6首歌。且他不怕場子冷,選了不少冷門曲目,經過他解釋為過世歌迷蕭可軍演唱的〈天使的側臉〉,及為鼓勵沒有自信的朋友所演唱張國榮的〈我〉時,在台下的陶子、Ella、Selina和林宥嘉媽媽都感動落淚。 

吳宗憲要他與Vitas拚高音 

感人的氣氛在嘉賓吳宗憲登場後,瞬間轉為歡樂,吳宗憲以周杰倫的〈雙節棍〉大玩搞笑RAP,還要林宥嘉和同時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俄羅斯男高音Vitas的海豚音拚高低,逗得全場大笑。另一嘉賓Joanna王若琳則與林宥嘉大唱國語老歌。 

林宥嘉「迷宮」演唱會於30日在台中、6月7日在高雄演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5/4/zwgc.html


陳奕迅來電 林宥嘉樂瘋了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05.26 04:12 am

林宥嘉演唱會「盡情揮霍熱情」,原來是受到偶像陳奕迅的加持,一通電話,讓他學著「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覺」。被讚兒子優秀,一起慶功的林媽媽笑說:「我從小就知道。」

林宥嘉前晚又唱又跳一晚,但慶功宴上不見疲態,還興奮地透露,周五總彩前,接到香港來的電話,竟然是偶像陳奕迅。「他說『我是奕迅』,真的,和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口音一樣。」林宥嘉從彩排的舞台奔到後台、再衝進洗手間,甚至蹲下來講,就怕讓人看到他興奮小歌迷的模樣。

陳奕迅聽了唱片公司轉贈的林宥嘉作品後,還上youtube去查這個新人之前的演出,因此決定打電話打氣。林宥嘉說,陳奕迅教他「不用管髮型、服裝,就唱好歌,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覺。」但他也承認,一開始時,心情和身體都緊張,才會有多首歌唱「破」音、唱錯詞,向來愛哭的他,則是唱到「我」,差點眼淚失守。 

【2008/05/2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356481.shtml


林宥嘉準備南下賣騷 自責唱壞陳奕迅歌


          

林宥嘉(左)昨在簽唱會上與女舞者擺出「火車便當」的
曖昧姿勢。蔡敦仰攝
前晚慶功宴,林宥嘉媽媽(左)餵他吃蛋糕慰勞辛苦
。魏嘉志攝

鬧區簽唱
【宇若霏╱台北報導】林宥嘉「迷宮」演唱會台北場前晚落幕,雖有破音瑕疵,但昨超過500名歌迷以行動力挺出席預購西門町簽唱會,10天預購達1萬2千張,加上偶像陳奕迅在他開唱前現「聲」打氣,叮嚀「放膽去玩、放膽去唱」,為之後台中、高雄兩場打了強心針,他信心十足說:「我會表現得越來越好,自然騷!」

雖陳奕迅(Eason)無法擔任林宥嘉演唱會嘉賓,仍趁周五總彩排主動致電林宥嘉,Eason以磁性嗓音說:「你好,我是奕迅。」還貼心分享經驗:「上台後,你不要管服裝、化妝、舞群,只要把歌唱好,好好享受舞台。」讓林宥嘉興奮到從舞台一路尖叫到休息室。

給自己打60分
有偶像加持,林宥嘉卻因把偶像的歌唱壞相當難過,他前晚慶功宴上懊惱說:「他要我做的事,我沒有全部做到,還好Eason今天沒來,因為我今天唱了這麼多他的歌,卻沒有唱好。」

林宥嘉只給自己打了60分:「破音是意料中的事,但還是很沮喪聲音不是最完美狀態。」不過,他昨在簽唱會以肺活量、體力、抗壓性3項展現決心,對台中、高雄2場演唱會,他承諾:「在范曉萱、星光三少嘉賓加入,會有新的驚喜,我會更好。」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0526&IssueID=20080526&art_id=30587515&NewsType=1&SubSec=31


 


 林宥嘉唱錯詞 粉絲照尖叫

【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2008.05.25 02:48 pm

林宥嘉演唱會完開心切蛋糕慶功還一桌一桌敬果汁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
記者陳俊吉/攝影


林宥嘉的「迷宮」演唱會昨晚在台大體育館開跑,雖是他大型舞台處女秀,但他使盡渾身解數又唱又跳又彈吉他贏得滿堂采。昨晚慶功宴上他透露,原來支持他放開演出的最大力量,是偶像陳奕迅竟在總彩前透過越洋電話傳授他登台秘訣,讓林宥嘉笑稱:「有如打了一劑強心針!」

林宥嘉出道不到一年,終於在20歲時完成心願,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昨晚在舞台上他明顯緊張,但粉絲似乎一點都不在乎他唱破音、唱錯詞,照樣火力全開拚命尖叫。深夜,他在慶功宴上切蛋糕慶祝,但談起開唱出槌,他坦承:「第一次是自己一個人的場子,可能抗壓性很低所以很緊張,一開場就唱破音有點難堪,跳舞時也因為太在意動作有點不自然,好險憲哥一上台就很風趣,像一個很熟悉的人,立刻讓我安了心。」

雖然演唱會沒請到超級偶像陳奕迅當嘉賓,但前晚總彩前,他才剛要上台就被同事攔下來,還拿了電話給他說是「神秘嘉賓」。他接過電話後一聽原來是Eason的聲音,興奮得不停尖叫,立刻衝到廁所和偶像對談1分多鐘,他開心轉述:「Eason要我通通別管化妝、造型,只要上台唱好我的歌、enjoy那種在台上演出的感覺就好,果然讓我定下心表演!」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355733.shtml


 

林宥嘉迷幻開唱 處女秀大獻舞技
TVBS 更新日期:2008/05/24 23:29 許甫

歌手林宥嘉,晚間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有別於以往給人迷幻情歌王子的形象,林宥嘉特別準備一連串動感舞曲,又唱又跳,讓歌迷十分驚豔。而特別來賓吳宗憲,更是搞笑地帶著林宥嘉,挑戰海豚音,向同時間開演唱會的俄國男高音Vitas嗆聲,把氣氛炒到最高潮。

歌手林宥嘉:「對你愛愛愛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

閃亮銀外套,一身勁裝,林宥嘉突破跳舞罩門,開場就來段青春懷舊組曲。林宥嘉:「跟著我散發光彩,照亮天空的陰霾,啦啦啦啦,盡情搖擺,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用完傷心只有分離。」

動感的林宥嘉,耳目一新,而深情迷幻的林宥嘉,才是歌迷最愛。林宥嘉:「曾經進在咫尺的未來,已天涯,我愛你,好愛你,對不起,謝謝。」

神秘嘉賓,本土天王吳宗憲,一登場就帶著林宥嘉,向同一時間開唱的俄國男高音Vitas隔空嗆聲。特別來賓吳宗憲:「我以為你今天開這場演唱會,就是要給那個海豚音難看。天黑黑,欲落雨,阿公拿著鋤頭要掘芋,喔…。」林宥嘉:「天黑黑,欲落雨…。」

搞笑演出,把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林宥嘉演唱會處女秀,歡笑感性滿足所有歌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4/8/zwa3.html



 林宥嘉引領五千樂迷走迷宮 粉絲樂翻   2008/05/25 

記者周毓洵/台北報導 

出道不及一年,林宥嘉在二十歲這一年完成了他的心願,先奪下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新專輯「神秘嘉賓」即將在六月三日發行,而他的第一次個人巡迴演唱會「迷宮」,昨晚也正式在台大體育館展開序幕,全場滿座的五千位歌迷,齊心手持紅色螢光棒,把台大體育館渲染成一片火紅,宣告新一代小歌王林宥嘉的時代來臨。 

昨晚演唱會在一段林宥嘉對愛情宣告遺言的影片過後,舞台上整片白色的布幕,投影著藍色海洋,林宥嘉的歌聲緩緩從半空中傳出來,在燈光投影下,林宥嘉宛如在海洋當中飄浮著,令全場觀眾又驚又喜。隨著布幕升起,化身為神秘黑公爵的林宥嘉終於正式露面。台上台下紅成一片 化身青春舞王 

開場曲「眼色」唱畢,林宥嘉從十五公尺的高空回到地面,猛然脫掉斗篷,秀出綴滿玫瑰花的黑袍,配合著同樣著以黑色禮服的舞群,舞台上透露出一股優雅中帶著頹廢的氣氛,襯托著林宥嘉演唱「對不起謝謝」、「躺在你的衣櫃」。隨後,演唱陳奕迅的粵語歌「爛」的結尾時,八位dancer圍著林宥嘉,褪去他身上的黑袍,一襲大紅色的西裝以及紅色的燈光讓舞台上的林宥嘉更加搶眼。 

自謙不會跳舞的林宥嘉在演唱會上化身青春舞王,載歌載舞,接連跳起「Bling Bling」機車舞、「青蘋果樂園」、「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和「失戀陣線聯盟」,展現出他苦練一個月的舞蹈成果。星光幫戰友齊聚 感謝恩人照顧情 

在最後安可曲時,林宥嘉換上了鳳山高中制服,重現了他在高中組團時曾表演過的四分衛「雨和眼淚」、Oasis綠洲合唱團的「Stand By Me」及陳奕迅的「狂人日記」。最後,林宥嘉用「謝謝」向前來觀賞他演出的恩人王偉忠、詹仁雄、陶子、李仁仁夫婦、袁惟仁,曾一同合唱的康康、星光幫的戰友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鴨子徐宛鈴、安伯政、盧學叡、李宣榕等人,以及台北場的觀眾表達了自己由衷的感動和感謝,為「迷宮」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場演出畫下完滿句點,並與歌迷們相約五月三十日、六月七日在台中和高雄再見。

http://news.gpwb.gov.tw/news.php?css=2&nid=44649&rtype=1


林宥嘉初夜扭臀 笑翻5千歌迷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2008.05.25 02:45 am
星光幫首屆冠軍林宥嘉演唱會,昨晚滿足了台大體育館爆滿的5千歌迷耳朵,充滿戲劇張力的迷幻慢歌動人外,一段快歌後,他在全場瘋狂笑聲中,假裝笑跌倒地:「我的媽呀,我覺得我唱不完ㄟ。」21歲的初生之犢,站穩了他的舞台。

在一片螢光棒紅海中,林宥嘉自半空現身,雖然「公爵」造型有點滑稽,但新歌「眼色」唱得充滿感情,立即吸引觀眾,或許歌曲太新,他兩段歌詞錯置。連番幾首歌後,他害羞地說:「不好意思,抗壓性太低,一出場,連破好幾首。」但陶晶瑩從觀眾席大喊:「宥嘉好瘦。」馬上給了他信心。

隨著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的前奏,林宥嘉變身青春舞王,擺出經典舞姿、屁股一扭,全場high翻也笑翻,他接連跳機車舞、小虎隊「青蘋果樂園」、林志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和草蜢「失戀陣線聯盟」,唱跳完後,誇張地跌倒。

林宥嘉崇拜陳奕迅,自己的新歌也不過唱6首,竟唱了6首偶像的歌,在「星光大道」唱紅的歌,只唱了「走鋼索的人」和「我愛的人」。他拿著冠軍獎金買的吉他,說起他在20歲時見證的生死關,以「天使的側臉」送給去年車禍過世的歌迷蕭可軍;比賽時常選冷門歌,昨天唱了張國榮的「我」,唱到林媽媽、陶子、Selina和Ella都落淚。

嘉賓請來吳宗憲合唱「三瞑三夜」,林宥嘉不被吳宗憲伶牙利齒欺負,拋出一句「我為什麼要請你來?因為這是我的場子」,讓天王主持人也詞窮,兩人一搭一唱,像一場迷你綜藝秀,全場大笑。另位嘉賓Joanna王若琳則帶來另一種氣質氛圍,合唱老歌「夜來香」。

安可曲時,穿上鳳山高中制服的林宥嘉,重現高中組團時演唱的「雨和眼淚」及「Stand By Me」,與歌迷相約台中和高雄兩場再見。昨天有不少明星來見證他的「第一次」,包括王偉忠、詹仁雄、袁惟仁、莫凡、康康、動力火車、Tank、辰亦儒、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安伯政、鴨子徐宛鈴、MV導演黃中平、比爾賈、易智言及剛動完手術的易媽媽、吳建恆、朱衛茵等。李宣榕上周楊宗緯演唱會未受邀,昨晚卻出現在林宥嘉演唱會現場。

【2008/05/2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355433.shtml


 

 

林宥嘉對你愛不完

民生@報╱民生@報 2008-05-25 07:00


記者
劉育良/報導

對於一個還沒有發行過個人專輯、卻提前開了個唱的林宥嘉而言,「迷宮」演唱會〈見上圖,華研唱片/提供〉呈現的是一個20歲大男孩努力後的摯真全紀錄。

看演唱會除了主角卡司魅力外,歌曲、舞蹈、嘉賓、談話、舞台陳設五大要素攸關成敗。論林宥嘉,他歷經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接近偶像的外在以及比賽第一名的殊榮,他累積了群眾基礎和可期的歌藝,這已經撐住開演唱會的基本盤架構,不論是他選唱偶像陳奕迅的歌曲如「對不起謝謝」、「世界」,或是演唱老歌如「今宵多珍重」、「魂縈舊夢」,甚至他首度公開發表的新歌「神秘嘉賓」、「伯樂」等,歌藝自不在話下,這是他的特點。

看林宥嘉舞蹈,他以舞王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為挑戰對象,企圖心不小,卻也表現得讓人眼睛一亮,緊接搭上小虎隊、林志穎、草蜢的招牌曲歌舞,他一氣喝成,幾乎是整場最震撼的一段設計,小肉肉的身材舞得他渾身是汗,像不像三分樣,林宥嘉賣力直得稱許。他邀請吳宗憲擔任嘉賓,新人面對能言善道的老江湖,雖然未能與其唇槍舌戰,互耍嘴皮子,看似被壓了下去的氣勢,實際上卻是林宥嘉惹人愛憐的另面表現,樸直如他,林宥加保住了20歲該有的單純性格。

林宥嘉不是動感藝人,也不是天王歌手,抒情歌曲取勝的演唱會,不需要大舞台的氣勢,不需要華麗佈景的烘托,利用布幕、燈光投射,很簡單、很乾淨的展現林宥嘉的個人風味,開場的從空而降、吉他的自談自唱,燈光幻影交織,主角明確。

對20歲的林宥嘉,締造今年藝人開演唱會最年輕的紀錄,也是還未發行第一張專輯就開演唱會的首例,在「迷宮」中幾乎聽不到觀眾耳熟能詳的個人歌曲〈「我愛的人」除外〉,不過,他還是以偶像和實力兼具的特質營造演唱會該有的要點,他懂得以音樂、真誠感動人,他知道大秀舞蹈會有賣點,他以偶像陳奕迅歌曲演唱藉以向偶像致敬,他也以身穿高中制服回憶當年熱衷組團的景象,也有很綜藝味的對話和演唱,每一個要項串聯,新人如他已見火候。
http://news.yam.com/msn/entertain/200805/20080525559811.html


宥嘉懷舊狂High 首場個唱小凸槌
              
■林宥嘉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演唱會。(圖文╱記者潘少棠)    ■林宥嘉以復古造型從天而降。(記者潘少棠攝)
林宥嘉迷幻開唱 處女秀大獻舞技

記者游弘祺/台北報導

林宥嘉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個人巡迴演唱會「迷宮」,門票收入超過900萬。他與特別來賓吳宗憲尬RAP,並用「天黑黑」飆高音,向在小巨蛋開唱的Vitas隔空叫陣。林宥嘉還打趣的說:「這是一場特別來賓比主唱還大牌的演唱會!」

一開場就破音 唱錯幾句歌詞

演唱會一開始,林宥嘉站上15公尺高的升降台演唱新歌「眼色」,站在投影布幕前的他就像在海洋中飄浮一樣。對新歌還不夠熟練,一開口他就唱錯幾句歌詞,還出現破音的瑕疪,要求完美的他主動認錯:「不好意思,抗壓性太低,一開始連破好幾個音。」現場4、5000名歌迷絲毫不在意,歌迷會更準備了3000支紅色螢光棒現場大放送,讓粉絲們能盡情為他加油。

向偶像陳奕迅致意 6首唱過癮

邀不到偶像陳奕迅擔任嘉賓,林宥嘉仍想向偶像致意,開唱曲才唱罷,立即獻上陳奕迅「對不起謝謝」等6首歌曲。脫掉「哈利波特」黑袍後,林宥嘉一身閃亮藍外套演唱一連串懷舊的青春舞曲「青蘋果樂園」、「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和「失戀陣線聯盟」,展現苦練1個月的舞蹈成果,也大秀在廣告中跳過的機車舞,現場女粉絲以高分貝尖叫聲熱情回應。

林宥嘉宜動宜靜,勁歌熱舞後,以吉他自彈自唱「天使的側臉」,獻給一位已過世的女歌迷。他還與特別來賓吳宗憲、Joanna王若琳,分別演唱「三瞑三日」與老歌「夜來香」;他和Joanna都只有20歲,但嗓音超齡成熟,唱起懷舊老歌別有一番風味。

林宥嘉的媽媽特地從屏東北上,恰好坐在他緋聞女友「鴨子」徐宛鈴的正前方,至於楊宗緯只有祝賀「圓滿成功」的花籃到場,未見「宗」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y/25/today-show2.htm

林宥嘉彩排 輪戰青春舞曲
林宥嘉(中)昨彩排小虎隊成名曲《青蘋果樂園》。趙世平攝圖片

【吳禮強╱台北報導】林宥嘉「迷宮」演唱會今晚在台大體育館登場,昨總彩排「青春舞曲」節目曝光,他載歌載舞表演小虎隊、草蜢、郭富城和林志穎的成名曲,有模有樣,比上周楊宗緯的「戰鬥有氧」舞姿有看頭許多。

 放假偷吃
對於楊宗緯在演唱會的「帽子、五分褲配雨鞋」造型被評為災難,林宥嘉含蓄說:「我沒看到他下半身,只看到他的胸肌,身材很勇猛。」
為了準備演唱會,林宥嘉過年後就逐漸戒掉吃消夜的習慣,3個月瘦了8公斤,目前是標準體重63公斤;唱片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