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9/18 07:10 記者: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宥嘉、周定緯潘裕文和許仁杰在「星光合輯2」都有新歌,脫離口水,從此有自己的代表歌。搶先聽到新歌的幸運歌迷,還和星光幫玩抱抱,真心話大考驗逼得潘裕文承認與楊宗緯的「物理戀」是最速配的星光緋聞情侶。

擔心被外界指為消費星光幫,華研唱片自網路抽了20名歌迷參加公聽會,這些歌迷認真聽完15首歌,密密麻麻寫了心得,沒想到來收問卷工讀生竟然是明星本人。林宥嘉四人為感謝歌迷,玩起「真心話、大冒險」,又抱又合照,許仁杰一度被拱要和女歌迷磨鼻子,林宥嘉興奮地拿紙要給他吸油。

被問到那對星光緋聞最速配時,公推潘裕文和楊宗緯的「物理戀」歷史最悠久,潘裕文也不打算澄清,笑著說:「我承認,這樣很好啊。」但林宥嘉也搶著要潘裕文當最佳同居伴侶:「因為他長得清秀乾淨,會做家事、懂得養生、會買菜、不用教,重點是,完全不管你去那裡。」一番真情告白,惹得歌迷又笑又尖叫。

合輯2共15首歌,除每個人的比賽成名曲外,新歌是四人未來曲風的指標,華研唱片更是高度保密,曲名暫不公布,四首歌到發片之前完全不曝光、不播歌,只在公聽會時邀請本報獨家聆聽。

林宥嘉唱歌情緒重、戲劇性強,新歌強化此一特點,有歌迷形容「一聽就全身酥麻」。周定緯舞曲見長,被歌迷譽為「反攻南韓就看周定Rain」,他自己則說:「以前唱別人的歌,老被說像別人,現在,我已經想設計舞蹈了。」

潘裕文想擺脫「情歌王子」封號,指名要唱描述星光友情的歌,他說:「很興奮,這個世界有一首自己的歌。」林宥嘉一聽潘王子的歌,就感動得哭了,大公無私忙推薦。許仁杰為MV想了床戲的橋段,希望自己下去演,後來還鬧潘裕文:「你來演,我演女主角。」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17/2/kqe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