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高中女主唱蕭可軍,車禍重傷,最新情況是父母已經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但同學仍舊一起為她點燈祈福,而蕭可軍最喜歡的偶像林宥嘉,昨天特別利用空檔,到醫院為她加油,林宥嘉探視完蕭可軍,上廣播節目時,突然想起蕭可軍的病情,當場痛哭。

甜美女主唱車禍重傷,昏迷指數依舊只有3,天天都有上百名同學到醫院探視,折紙鶴為他加油;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也為她點燈祈福。蕭可軍:「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蕭可軍最喜歡的歌生林宥嘉,日前曾經錄製光碟,為他加油,3日上午他一身短褲T恤,低調前往醫院,和蕭媽媽一起進入加護病房,探視蕭可軍,短暫停留8分鐘後,再回台北錄廣播節目。星光幫成員林宥嘉:「可軍你要加油,我希望妳能再站起來。」林宥嘉:「其實我很慚愧,那時候跟蕭可軍的媽媽進去病房的時候,我認不出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哽咽)。」節目錄到一半,一首「愛很簡單」還沒唱完,林宥嘉突然情緒崩潰。林宥嘉:「如果『愛很簡單』的話,可是他現在卻什麼都不能做。」林宥嘉在現場節目痛哭失聲,把其他星光幫成員也嚇了一跳,其他團員連忙安撫他的情緒。蕭可軍病情嚴重,父母前天也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目前大家只能等待奇蹟,讓昔日那位愛唱歌的甜美女孩,能再次回到舞台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04/8/i9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