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節目「星光同學會」於1日首次進棚錄影,8月8日周三晚間10點首播。由最了解他們的「小玲老師」黃韻玲、「小胖老師」袁惟仁擔任主持人,「星光幫」前10強全員到齊,小胖老師也不忘撂下狠話:「我有準備很多不錯的問題要問大家喔!」楊宗緯難得現身,看到許久未見的同伴們十分開心,也表示這段日子多以運動、游泳打發時間,黃韻玲還爆料:「其實他們還有人私下會睡在一起呢。」。首集錄影師兄們Tank與動力火車與「星光幫」合唱飆歌,並以前輩過來人的經驗聊聊如何適應當藝人生活。

黃韻玲和袁惟仁談到「星光同學會」的開錄,十分開心,她說:「自從超級星光大道畢業後,真正大家齊聚一堂的同學會。」談起「星光幫」一路的轉變,袁惟仁不諱言的說:「他們是從土砲轉變成巨星。」大家從一開始青澀、沒有自信的模樣,到現在的「巨星」,造型上差別很大,楊宗緯更是個中代表,提到過去剪失敗的斜流海,讓大家不禁哈哈大笑,連師兄「動力火車」回憶起擔任「超級星光大道」評審時,第一眼看到楊宗緯驚為天人:「很少有人能唱成這樣,感覺好像唱了很多年!」

卸下評審職務的黃韻玲、袁惟仁,也大方鼓勵大夥說出心裡話,黃韻玲開玩笑點名林宥嘉說:「對我們的講評有沒有什麼意見?」只見林宥嘉害羞搖頭,黃韻玲接著問:「有沒有特別喜歡的評審?還是有沒有特別討厭的評審。」,他想了想只說:「只有不熟的評審啦!」不過一旁的謝震廷到是有話要對黃韻玲說:「妳不管笑或不笑都很漂亮。」讓黃韻玲笑得合不攏嘴。

星光幫走紅的程度,袁惟仁和黃韻玲都有深刻感受。袁惟仁透露:「每天去早餐店喝豆漿,老闆娘從來沒跟我說過話,突然間她對我說的一句話,竟是星光幫好像住附近耶!」;黃韻玲的兒子則是星光幫的頭號粉絲,每天早上會把合輯的10首歌唱過一遍,連他們的唱法和手勢都十分了解。

黃韻玲、袁惟仁由評審老師變身為節目主持人攜手帶領星光幫前10強閃亮登場,在節目中大家暢談從選手變歌手成為明星這一路來的心路歷程,還有自我的成長蛻變。利用新節目讓大家演唱比賽時沒機會唱的歌,以及過去比賽期間對評審說不出口的話;現場星光幫演唱多首Tank及動力火車的歌曲,說說唱唱整個節目就宛如一個同學會般溫馨、熱鬧!

節目上還聊起私底下會不會有小圈圈或者誰跟誰比較談得來,還有星光幫近來通告暴增的甘苦談跟特殊經驗,周定緯與謝震廷更爆出走紅後被莫名電話騷擾的事件。這些檯面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粉絲可在節目中一探究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01/17/i4v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