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中視新節目「星光同學會」昨天首錄,楊宗緯談合約問題終於能面露笑容,表示家人和許安進相談甚歡,媽媽只覺得簽6年有點太長,雙方對合約細節正進行研究。他鬆口說:「我們之前簽的是草約,現在才要簽正式合約,我知道許多人關心我,所以我也有請律師幫忙。」

成豐電視董事長許安進強調絕對沒有買房子、車子送給楊宗緯,楊宗緯昨天也在棚裡和林宥嘉星光幫成員開玩笑說:「我要是有保時捷,就帶大家去兜風囉。」楊宗緯的意思是車子不是他的,但許安進購入6百多萬的保時捷保母車,目前主要就是為楊宗緯代步,顯示禮遇之心。昨天楊宗緯進棚,許安進也派經紀人去棚裡照顧。

楊宗緯表示媽媽擔心演藝圈黑暗,特別叮嚀許安進不要帶他應酬,不要去夜店。但楊宗緯馬上就30歲,如果自己去,別人怎麼管?不過楊宗緯說:「我不去夜店的。」

昨天「星光同學會」錄影,主持人黃韻玲和袁惟仁讓星光幫重聚,大家都很開心,黃韻玲糗楊宗緯從剛參加到現在的改變,楊宗緯說:「我以前造型是80分啦,現在是85分。」讓現場大笑。

林宥嘉有位歌迷蕭可軍車禍昏迷,他也特別錄製影片去給她打氣,希望她靠意志力早日站起來。「星光同學會」8月8日起周三晚間10時首播,只做4集,除了星光幫眾人時間難敲,據知唱片公司覺得適可而止,否則讓星光幫曝光過度,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