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魅力火到不行,這次來「完全娛樂」錄影,差點尿灑攝影棚?周定緯錄影挑戰尿急唱歌,雙腳不停左右踱步,還頻頻吸氣張望,更在現場演唱歌曲結束時,突然一聲大叫,讓錄影現場一片驚愕,誤以為出現開棚以來首位藝人尿褲子紀錄。

星光幫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許仁杰到三立都會台錄「完全娛樂」,接受拿手唱歌的相關遊戲挑戰,在情緒唱歌單元中,周定緯抽到尿急外加超HIGH的雙重情緒演唱「你的甜蜜」,只見周定緯唱歌過程中,一直左右踱步尋求尿急情緒的緩和,間奏還得吸氣以壓制湧上來的尿意,又要不時HIGH起來釋放熱力,隱忍尿急與外放活力的情緒衝突,讓擅長熱歌勁舞的周定緯也憋得臉頰發紅,在歌曲結束時一聲大叫,讓眾人誤以為真。而許仁杰也挑戰又哭又笑演唱「冷水澡」,情緒哭笑之間的轉變,讓眾人佩服。

除了情緒唱歌,林宥嘉、潘裕文和周定緯、許仁杰分成兩隊,進行主題歌曲接龍的對抗賽,首場由林、潘獲得勝利,周、許慘遭對方手指彈額頭的悲慘命運。接著的數字主題中,周、許在復仇心理下,刺激思路與記憶,數字歌曲源源不絕,反觀林、潘則是陷入困境,每次都要思考到最後時刻才想得出歌唱,眼見周、許就要完成復仇大計,林宥嘉突然化身兒歌王子,從「當我們同在一起」、「小毛驢」唱到「三輪車」,王仁甫好奇得問:「你原本是幼教老師嗎?」許仁杰不甘示弱唱出「小星星」和「兩隻老虎」,許孟哲疑惑得說:「今天來賓怎麼請來了兒歌掛。」.

可惜兒歌攻勢,仍不敵周、許兩人的復仇心,前一場重擊許仁杰的潘裕文,被許仁杰強力彈耳朵,「兜」的一聲響遍攝影棚,痛徹心扉的潘裕文說:「這下冤仇結大條了。」第三場歌詞要有地名的歌曲對抗賽中,雙方使出渾身解數,林、潘一時大意再次敗陣,潘裕文雙眼溫柔得直視許仁杰說:「我們是不是好朋友」,許仁杰立刻回應:「不要以為使出柔情攻勢就有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02/35/i5n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